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人躺槍錯愕!福原愛爆婚變 日媒:陸反台情緒恐升溫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5:34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跨國婚姻亮紅燈。(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跨國婚姻亮紅燈。(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江宏傑爆出婚變,外傳原因可能是與婆家相處不睦及遭受男方的語言暴力;日本媒體近日還指出,福原愛在大陸非常受歡迎,她遭受江家霸凌的傳聞曝光後,恐怕會讓大陸的反台情緒升溫。消息傳回台灣後,網友們紛紛錯愕直呼「這到底跟台灣有什麼關係?!」、「這什麼邏輯」。

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傳聞震驚日台兩地。(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更多新聞:福原愛過往情史遭起底 日媒驚爆奪「網球王子」初夜

福原愛爆出婚變危機,日本媒體《週刊文春》稱她長期忍受江宏傑與婆家的言語暴力,才會心生離婚念頭。福原愛返回日本不久後,日媒《NEWSポストセブン》隨即拍到她與一名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男子互動親密,兩人並肩逛橫濱中華街,還一起進入旅館過夜。

更多新聞:被拍親密約會高大帥男 福原愛認了「酒店過夜」
 

雖然福原愛事後澄清,對方是支持她的親密朋友之一,兩人出入旅館都是分房睡;江宏傑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並強調「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們彼此的情感都不會因此消失」,但仍無法止住非議。

日媒稱,福原愛在大陸非常受歡迎,被江家言語暴力的傳聞曝光後,恐會讓大陸的反台情緒升高。(圖/翻攝自《東京體育報》網站)

豈料這場風波現在竟然燒到台灣人身上,日媒《東京體育報》指出,福原愛在大陸的人氣很高,2005還被大陸選為「世界桌球8大美女」之一,就連大陸前國家主席胡錦濤也和她切磋過球技,這次爆出被台灣人夫言語暴力的消息,恐怕會讓大陸的反台情緒高漲。報導的最後,日媒還寫下「希望不會發展成國際問題」這句話。

批踢踢網友紛紛吐槽。(圖/翻攝自批踢踢)

報導被轉貼到批踢踢後,網友紛紛傻眼表示「關我們什麼事」、「這什麼邏輯」、「是要引戰嗎?」、「X的,我黑人問號,這是干台灣屁事」、「是有多傻才會以為只有一種聲音」、「什麼鬼啊」、「這邏輯根本死亡」、「如果兩岸因為這件事打起來,我可能會笑死」、「輪不到福原愛來讓兩岸吵架啦」、「這什麼支離破碎的發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小愛#大陸#反台#言語暴力#冷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153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