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遇報導細節多 日網友:福原愛、記者3人行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5:46

日本各大民營電視台,這兩天紛紛大幅報導並討論福原愛婚變消息!甚至有部分節目,花了將近30分鐘時間,詳細解說臺灣人與日本人,在價值觀上的差異。只是報導福原愛在橫濱約會的「週刊SEVEN」,內容詳細到連福原愛和男性友人的對話,讓不少日本人開玩笑說,記者根本是去伴遊的!

圖/翻攝自日本《週刊文春》

 
福原愛婚變報導,在日本繼續餘波蕩漾,過去一天,日本民營電視台主要的情報節目,日本電視台的宮根屋花了35分鐘報導和討論、東京放送的GOOD LUCK和富士電視台的特亮點,也分別出現詳盡報導。

前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大家好,我是福原愛。」

畢竟福原愛在日本,有著「國民愛哭鬼」的封號,從小就不斷出現在螢光幕前。

 
只是這次週刊SEVEN,報導她和高大男在橫濱的約會,內容卻仔細到讓人驚訝。

因為報導中不僅出現,福原愛要男生用酒精消毒、就連兩個人在糖果店裡找匈牙利軟糖、甚至連一開始抓到的軟糖,只有68公克重,都聽得清清楚楚。

日本藝人小淳:「被拍到的男性,如果長得不帥,感覺可能完全不同。」

正因為被拍到的是跟帥哥出遊,加上報導內容太過詳細,過去兩天,日本網友開始懷疑記者和福原愛的關係。

有人說金田一的連續劇好像有這樣的劇情、也有網友認為,福原愛根本是和記者「三人約會」、還有網友打趣說,記者是去伴遊的。

其實不只女性SEVEN,另一篇報導也疑點重重。

日本藝人小淳:「文春的報導,消息來源是,霸凌的消息來源從哪裡來,到底是怎樣寫出報導的,我覺得比較無法理解。」

 
週刊文春的消息來源究竟是誰?為什麼知道這麼多?福原愛婚變,疑點越來越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外遇#福原愛#週刊#細節#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46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