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過夜討教前輩不認偷吃 網揪「5矛盾」酸:鬼才信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09:56
桌球界模範夫婦福原愛、江宏傑4年多婚姻亮紅燈。(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桌球界模範夫婦福原愛、江宏傑4年多婚姻亮紅燈。(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日媒《女性seven》驚抖出背著桌球選手老公江宏傑,丟小孩、媽媽給江家照顧,與高帥男子在同間飯店、東京住家共度2夜,被冠上「不倫」罵名毀形象。她昨(4)日第2度道歉,聲明曝光後,網揪出5大矛盾。

福原愛在傍晚秀出親筆信向江宏傑道歉。(圖/翻攝自omusubi公司官網)

 
面對陷入偷吃疑雲,福原愛在聲明中不承認外遇並還原過夜內幕,稱自己是因成立新公司無社會經驗,剛好有機會和尊敬並且有豐富社會經驗朋友請教,並一起外出散心,強調未與男方同住1間房。並對自己輕率的行為致歉。

更多新聞:江宏傑曬替愛媽慶生照 網讚「高招」驚呼:小愛慘了

至於未來是否會離婚?福原愛未把話說死,僅表示夫妻倆會共同面對問題,討論出對小孩最好的做法。聲明曝光後,消息被轉至PTT,網友紛紛留言討論出5大矛盾之處,並猜測她未來肯定會離婚。

 
1.堅稱和高帥男住2間房間
對於福原愛堅稱和高帥男無論飯店或東京住家,都住2間房間,網友點出疑點,「旅館還能說不同房,帶回家同住還要凹不同房間嗎」、「為何一起去同個旅館,還帶回家,誰信?」、「老公找女的住旅館、散心,說沒睡一間也可以嗎?」、「孤男寡女連續兩晚住同一個地方(飯店/家裡),說沒同房鬼才信」。
福原愛被直擊和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圖/翻攝自女性seven)

2.為何不找女性朋友陪散心
福原愛稱和男性友人只是散心,網友紛紛質疑,「沒有女性朋友可以約出來,約男的?」、「不跟女生朋友討論卻跟男生一起吃冰,不解釋」。

更多新聞:飆X女釀婚變?友曝江宏傑「疼愛舉動」福原愛下秒垮臉

3.過兩夜談事業
網友質疑,福原愛的事業為何需要過夜和男性友人談,留言表示,「旅館過夜 回家過夜,生意是做多大,要這麼分享跟建議」、「越描越黑,開公司能問的顧問一堆」、「進旅館問又帶回家問,問這麼久,看來真的沒經驗呢」、「笑死人,詢問經驗問到帶回家裡喔。」

4.何謂輕率行為
福原愛和男子去了許多地方,被指猶如約會中的情侶。(圖/翻攝自joseiseven IG)

福原愛聲明為自己輕率行為致歉,網友不買單表示,「原來出軌是輕率啊」、「親手餵食是男女朋友以上才會做的事吧! 還前輩咧」、「我覺得乾脆一點比較好,承認出軌阿」、「一堆屁話就是不敢講到底有沒有出軌」。
 

更多新聞:江宏傑爆脫口「找女人劈腿」 超扯對話讓福原愛心寒

5.自稱無社會經驗
福原愛自稱無社會經驗才會向友人請教,網友無言表示,「生2個小孩,講沒社會經驗?」、「3歲開始上電視說沒社會經驗」、「尋求社會經驗建議原來是白天到處玩,晚上回旅館回家玩」。

網友紛紛留言討論出福原愛聲明5大矛盾之處。(圖/翻攝自PTT)

另外,針對聲明中福原愛稱,「面對問題,討論出對小孩最好的做法」,網友一致認同準備離婚,留言表示,「感情已生變」、「感覺就是已經堅定離了」、「應該是在討論離婚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外遇#道歉#福原愛離婚#福原愛婚變#婚變#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217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