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還原過夜高帥男內幕 親筆信道歉江宏傑:共同面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9:31
江宏傑與福原愛的婚變事件愈演愈烈。(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與福原愛的婚變事件愈演愈烈。(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日本媒體3日報導,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早在今年1月開始協議離婚,不料福原愛在返回日本期間,疑似發生外遇事件,婚變事件甚囂塵上。今(4)日上午福原愛先是透過新成立的omusubi公司官網發表道歉聲明,傍晚她又二度發聲明,而且放上親筆信向江宏傑道歉。

更多新聞:婚變害江宏傑防疫海報遭撤? 莊人祥:定期換

 

爆出疑似外遇事件,福原愛先是在中午透過omusubi公司官網發表道歉聲明,內容提到,「對於福原愛的相關報導,造成粉絲和相關人士的困擾,在此由衷表示歉意」。到了傍晚,福原愛的公司官網再度貼上福原愛親筆日文信回應,文中再次向各界道歉,並對於自己輕率的行為造成各位的擔心和困擾深感抱歉。

更多新聞:去年與江宏傑、福原愛錄節目 黃子佼:無異樣

福原愛今日中午和傍晚透過公司官網兩度發表道歉聲明。(圖/翻攝自omusubi公司官網)

 

福原愛接著提到,在目前全球處於困境的時刻,我個人行為讓各位誤解和觀感不佳,再度致上最深的歉意,尤其造成台灣的丈夫、小孩及家人感到不安和擔心,對此將深刻反省。

更多新聞:福原愛不想參加實境秀 腳本江宏傑所寫

福原愛表示,2021年1月,希望將一直以來的想法具體化實現,因此開設了公司,但自己沒有社會經驗,對她而言一切都是全新事物,也對於自己的經驗不足感到懊惱。就在此時,正好有機會從自己尊敬且有豐富社會經驗的友人得到建議,一起外出散心,但確實沒有住同一間房間。

福原愛在傍晚秀出親筆信向江宏傑道歉。(圖/翻攝自omusubi公司官網)

聲明最後提到,之後夫妻倆將會共同面對問題,討論出對小孩最好的做法,同時也將對自己輕率的行為深切反省,也為了桌球界的將來發展及目標,成為一個對社會有幫助的人,「我會繼續努力、懇請大家繼續指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桌球#江宏傑#福原愛#外遇#親筆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09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