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福原愛「相戀甜蜜」 傳婚後言語霸凌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5:08

回顧江宏傑、福原愛的相戀過程,因為他們從小就經常在國際比賽中見面,進而慢慢萌生愛苗,相當甜蜜,對比後來上實境秀,顯露夫妻之間相處的矛盾,再到現在爆出婚姻觸礁,江宏傑似乎言語暴力福原愛,讓粉絲們都感到相當驚訝。

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節目《小燕有約》:「就是很欣賞這個小女生,小女孩對。」

福原愛江宏傑11歲的時候,在大阪的比賽中第一次見面,就此種下緣分。

節目《小燕有約》:「高中二年級,你就跑過去跟她說,愛醬我想跟妳合照,她就一個臭臉說嗯。」

 
後來江宏傑,在一次日本公開賽當中,主動跑去跟小愛合照,也試著跟小愛攀談,但都被冷淡回應,直到2014年「臉書」牽線。

節目《小燕有約》:「突然想加她臉書然後我就按加入,過沒多久她就回覆我了。」

談起江宏傑當初的主動出擊、以及戀情曝光後互相扶持,都是甜蜜,但這對模範夫妻,如今爆出婚姻觸礁,日本媒體爆料,江宏傑經常對福原愛言語暴力,像是懷第一胎的時候,福原愛因為孕吐非常嚴重,江宏傑不但沒有安慰,還罵她沒有給寶寶好的營養,另外因為福原愛習慣打扮漂亮後再出門,有次看牙醫也被江宏傑罵像在勾引人,而婚後生活的矛盾,在實境秀上,也有蛛絲馬跡。

圖/TVBS

節目《幸福三重奏》:「我在機場看到了一個手冊(筆記本),(他說)幹嘛買,他嫌你浪費,他說家裡不是有嗎。」

福原愛曾跟朋友們抱怨,她有次在機場想買筆記本,江宏傑卻不給買,讓她當場氣哭。

節目《幸福三重奏》:「吵完誰說和好啊,小傑,那行要不然東北組團揍他去。」

另外在實境秀中跟其他明星夫妻一起用餐時,福原愛也透露在家裡都是自己給小傑剝蝦。
 

節目《幸福三重奏》:「小傑吃蝦我都會給他剝,被講的有點愧疚我幫妳剝吧。」

圖/TVBS

兩人本來在台南置產買房,築愛巢,一度打算定居在這,如今傳出要離婚,看來童話故事,很難存在現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江宏傑#離婚#福原愛#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44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