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張約會照流出爆陰謀 福原愛「穿透裙急跨欄」網看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1:45
桌球界知名夫妻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桌球界知名夫妻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桌球界知名夫妻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日媒《女性seven》直擊女方和一名高帥男子在橫濱甜蜜約會,甚至承認在同一間飯店開兩間房過夜,引各界譁然。照片中,福原愛的約會穿著及不計形象跨越柵欄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爆被婆婆當「金雞母」 福原愛心死暴瘦10公斤內幕曝

 
福原愛被直擊和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圖/翻攝自女性seven)

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福原愛上月下旬與一名長得像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大谷翔平的高帥男子A男在橫濱親密約會,甚至去飯店及女方東京住家過夜。對於爆料,福原愛澄清對方是好友,坦承確實一起在兩地過夜,但強調都住不同房間。至於江宏傑則透過華研發聲表示,不認識和小愛約會的男子。

福原愛約會穿著不計形象跨越柵欄的模樣引熱議。(圖/翻攝自女性seven)

只見曝光的55張照片中,和A男約會中的福原愛身穿駝色外套、紫色毛衣和黃色透紗裙,更被拍下不計形象跨越柵欄的模樣,過馬路時更望向鏡頭,照片曝光後引台日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江宏傑爆脫口「找女人劈腿」 超扯對話讓福原愛心寒

日本網友認為,拋下江宏傑在日本約會的福原愛裙子太透明、很露且不顧形象跨越柵欄看起來非常猴急。而PTT一派網友表示,「真。紅杏出牆」、「原來是跨欄選手」、「到底有多猴急」、「那裙子有夠扯」、「跨欄滿好笑的, 日本天后不在乎形象嗎」。

福園愛約會照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另一派網友則說,「太腦補了吧,這就紗裙啊,台灣也到處都有,而且只有外層」、「裡面明明有穿長褲吧」、「連我不懂女裝也知道那叫做薄紗,哪來的透明」。

另外,讓台日網友熱議的還有為何福原愛會望向記者鏡頭,質疑是否是和日媒串通的陰謀。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為什麼人家在拍還看鏡頭,好怪」、「一直看鏡頭該不會真的跟雜誌串通好讓江死心離婚」、「有可能長鏡頭,剛好拍到她看鏡頭的方向」、「你們怎麼不講她心裏有鬼一直亂瞟才會看到鏡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外遇#福原愛離婚#約會#透裙#跨欄#約會照#流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45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