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爆被婆家欺負淚隱忍 「團圓照藏玄機」引質疑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0:44
福原愛與江宏傑爆婚變。(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福原愛與江宏傑爆婚變。(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江宏傑結婚4年爆出婚變,日媒指女方與高帥男子過夜,又被婆家霸凌,而男方不僅沒維護妻子還言語粗暴等,震驚演藝圈。對此,江宏傑上(2)月26日貼出元宵團圓照打臉日媒,畫面中福原愛在台灣與江家相處融洽,有網友因此好奇,如果江家正如傳言中可怕,「正常人會把自已母親接到這可怕的夫家嗎?」
 
更多新聞:福原愛「妖怪大姑」恐怖行徑曝!飆5字經喊:我是傻大姐

 

根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福原愛婚後和江宏傑一家人同住,但婆婆不僅形容她為搖錢的「金雞母」,更說「討厭日本人」等,而大姑江恆亘作風強勢,不爽還會飆罵5字經,更屢屢未經允許曝光夫妻倆私下生活。福原愛不僅得隱忍一家人的語言暴力,老公更未站在她的立場著想,還態度冷漠飆罵她「妓女」,結婚前提醒「她(指江恆亘)說的話絕對不能說NO哦!」爆料內容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福原愛爆過夜高帥男 江宏傑曾評妻「真實的假掰」

(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硬起來了!打臉日媒曬「團圓照」 福原愛媽笑開懷

 
最初爆發婚變傳聞時,江宏傑在臉書曬出「元宵團圓照」強硬打臉日媒,細數家人愛吃的湯圓口味,還在文末標註目前分隔兩地的愛妻福原愛。對此,有網友在PTT「八卦板」質疑日媒爆料的真實性,直言江宏傑若如日媒報導一樣會言語暴力,且夫家也會因為家事做錯言語霸凌,「正常人會把自已母親接到這可怕的夫家嗎?」
 
(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該篇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是真的很不合理啦,應該是夫家其實還不錯」、「她媽真的超尷尬的現在…」、「我比較相信江啦,自己女兒如果受委屈,媽媽會不知道?」、「無言欸,老母行動不便丟給女婿照顧喔」;不過也有人認為「愛媽跟江家處得很好,跟小愛想離婚,是兩件事啊」、「代溝問題比較嚴重,她老母聽說也是老頑固類型」、「搞不好她媽覺得江家人不錯啊」。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團圓照#婆媳#婆家#大姑#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154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