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莞婷曬「水蛇腰」超吸睛 日常3招養成吃不胖體質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0:45
38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擁有曼妙身材。(圖/翻攝自vicky_7155 IG)
38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擁有曼妙身材。(圖/翻攝自vicky_7155 IG)

38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身高168cm,體重長年維持在47kg,腰束奶澎的好身材讓人超羨慕!她近期po出一張背部全裸泡湯照,那腰的曲線太撩人,她維持身材的秘訣靠日常3招,女孩們現在開始跟著做,夏天來臨前一定要剷肉成功!

不愛生菜沙拉忌冷食,大推「牛肉」補鐵補蛋白質

 

體溫每下降1℃,基礎代謝率就會減少約12%,新陳代謝差容易導致脂肪囤積,肥胖就會找上門,所以曾莞婷減肥不吃生菜沙拉,會攝取豐富蛋白質的食物,還特別推薦女生吃牛肉,除了有蛋白質還有豐富鐵質。她也會早上空腹喝一杯溫開水讓身體甦醒再吃早餐,且她吃東西要咀嚼15~20下才吞下,「細嚼慢嚥」能增加飽足感,也不會給腸胃增加負擔。

體重見5會立刻實施「速瘦早餐食譜」。(圖/翻攝自vicky_7155 IG)

少量多餐,澱粉僅佔20%

 
曾莞婷不忌口,但絕不吃撐,因為隨年齡增長新陳代謝下降,很容易吃一點就胖,飲食會避免油炸食物、糕點、麵包等食物,並以少量多餐的均衡飲食(肉類、蔬菜、蛋白質…等),但會將澱粉量降到每餐的20%以下,讓身體好消化,才不會囤積變胖,絕不會讓體重到5字頭,就連看到48就會崩潰(女神真的太強!);只要發現體重有一點點失控就會實施「速瘦早餐食譜」,喝無糖豆漿、2顆水煮蛋及1根香蕉,直到體重恢復為止。

曾莞婷螞蟻腰、美腿,全靠居家運動練出來。(圖/翻攝自vicky_7155 IG)

螞蟻腰、纖細長腿都靠居家運動

曾莞婷擁有讓人稱羨的螞蟻腰及美腿可都是在家練出來了!除了游泳、上健身房外,她會邊看電視時雙手合十舉高,邊搖呼拉圈,還會搭配踮腳在客廳走路,來修飾腰部和腿部線條;再搭配5分鐘泡腳,舒緩腿部肌肉同時達到消水腫效果,然後再用乳液按摩腿,最後在睡前靠牆抬腿45度維持30分鐘,編編看了都佩服,果然有努力才有好身材!

原文請見:曾莞婷裸泡「水蛇腰」太撩人,網友全暴動!多年維持47kg靠日常3招養成吃不胖體質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曾莞婷#瘦身#減肥#秘訣#運動#居家運動#瘦腿#瘦小腹#瘦腰#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343

0.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