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被婆婆當「金雞母」 福原愛心死暴瘦10公斤內幕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3:30
桌球界夫妻福原愛、江宏傑爆發婚姻危機。(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江宏傑臉書)
桌球界夫妻福原愛、江宏傑爆發婚姻危機。(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江宏傑臉書)

令人稱羨的桌球界夫妻福原愛、江宏傑爆發婚姻危機,日媒《女性seven》爆出女方疑似不倫約會高帥男,而且日媒《週刊文春》則揭露她在台灣遭受夫家集體霸凌,體重因而掉10公斤,女方今年元旦已備妥離婚協議書,就等男方簽字。

江宏傑、福原愛爆已協議離婚。(圖/翻攝自週刊文春)

 
據《週刊文春》報導,福原愛在夫家受到集體霸凌,不僅受到江宏傑長期的言語暴力,大姑江恆亘常為宣傳自己談論弟弟的夫妻生活,造成她的困擾。身心受創的福原愛有次在房間偷哭,婆婆來安慰讓她很感激。不過,有一次婆婆卻和她說,「你是我們家的金雞母」,錯愕的她去和江宏傑訴苦,對方卻覺得她小題大作。長期在夫家受到言語霸凌,讓福原愛爆瘦10公斤。

報導指出,福原愛2019年已想離婚於是回到日本,江宏傑立刻追去挽回,雙方談判10天決定給男方機會繼續走下去,但若有下次就離婚。不過,江家至今仍未有改變,女方今年元旦回日本後備妥日本和台灣的離婚協議書,並致電給老公希望分開,並說「再也受不了,你根本沒有變」。

日媒爆福原愛婆婆稱她是金雞母。(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對於是否是難以忍受老公長期言語霸凌成為離婚導火線?福原愛對未對該週刊正面回答,僅稱夫妻會好好討論後再做決定。
 

針對婚變傳聞,江宏傑昨日透過經紀公司華研表示,兩人沒有離婚,請希望外界不要攻擊家人,現階段小孩與愛媽也都是江家在照顧,認為異國婚姻的確有很多事情需要雙方一起努力。至於被福原愛爆出與高帥男出遊?經紀公司說,江宏傑不認識與福原愛出遊的男子。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婆婆#婚變#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617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