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細數演藝圈「毒姑之亂」 福原愛遭爆躲房隱忍妖怪大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3:44
外傳江恆亘也是福原愛夫婦鬧婚變的原因之一。(圖/翻攝自江恆亘臉書)
外傳江恆亘也是福原愛夫婦鬧婚變的原因之一。(圖/翻攝自江恆亘臉書)

32歲日本桌球界天后福原愛2016年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結婚,育有1子1女,豈料近日驚傳4年婚變。儘管女方被拍到和男子約會並過夜,但外傳江宏傑親姊、也就是福原愛的大姑江恆亘,也是2人離婚的主因,令人聯想起演藝圈曾頻傳「毒菇(姑)之亂」。

更多新聞:爆羞辱福原愛致婚變 友怒反擊「小傑連髒話都不敢說」

 

 
江恆亘曾被日媒形容是妖怪大姑。(圖/翻攝自江恆亘臉書)


更多新聞:認被江宏傑「強硬姿態」氣哭 福原愛訴苦閨密對話全曝光

江恆亘2年前憑著凍齡美顏進軍演藝圈掀起話題,但當時日媒《週刊文春》曾以〈困擾福原愛的『妖怪大姑』39歲娛樂圈首亮相〉為題報導,指江恆亘個性強勢,常不尊重福原愛夫妻就將私下合照與相處情形曝光,有友人還爆料曾聽過小愛抱怨大姑,稱江宏傑告誡不能拒絕大姑的要求。
 

更多新聞:還原福原愛「童話婚」11歲萌芽 江宏傑告白被已讀不回
 
還有知情人士爆料,江恆亘有嚴重公主病,「永遠要當老大、永遠要欺負人」的個性非常難相處,一不爽就是3字經、5字經這樣罵。對此,江恆亘相當無奈,經紀人曾為她喊冤,直呼江恆亘個性很直,不會搞小動作。

更多新聞:翁立友疑性騷真相大白?「現場完整影片」驚兜售百萬
 
女星小嫻和何守正2017年爆出婚變。(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事實上,「毒菇(姑)」一詞源自於2017年女星小嫻和何守正爆出婚變時,當時何守正2個姊姊先後跳出來幫弟弟護航,指小嫻篤信妙禪是離婚的原因之一,甚至表示全台灣最沒有婆婆尊嚴的人就是自己的母親,為了兒子開心接受無法抱孫的事實,還要煮飯洗碗「侍奉明星媳婦多年」,同時被媳婦消費說自己「多孝順」,言語間顯見對小嫻的不滿,遭網友砲轟宛如「毒菇(姑)」。

袁惟仁2020年10月因跌倒住進加護病房。(圖/TVBS資料照)

此外,去(2020)年10月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因跌倒住進加護病房,當時他的大姊袁藹玲痛批袁惟仁一雙兒女2年來對父不聞不問,卻在媒體面前惺惺作態,根本「寡廉鮮恥」。對此,袁惟仁15歲女兒袁融立馬反擊是「奶奶不讓去」。沒想到袁藹玲再發文,提到外界砲轟袁惟仁外遇在先一事,她親自認證袁惟仁婚後隔年就外遇,種種發言讓網友看了相當火大,怒批「再次刷新我三觀」、「別人家的小孩都不是人,你們家的才是人」、「這個長輩當的好驕傲」、「做錯事還可以說的理直氣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江恆亘#妖怪大姑#大姑#毒姑#小嫻#何守正#袁惟仁#福原愛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055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