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峮峮爆肥「腰間炸出一團肉」 粉絲看傻:P圖吧?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07:47
峮峮公開爆肥照片。(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峮峮公開爆肥照片。(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30歲女星峮峮走過男友小鬼(黃鴻升)離世陰霾,目前已全面復工、衝刺演藝事業,所屬中信兄弟專屬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也展開春訓,峮峮為此積極減肥,昨(2)日公開瘦身成果,還附上3個月前「體型失控」的照片做對比,讓粉絲全看傻直呼「騙人!」
 
中華職棒新賽季將在3月13日開打,峮峮近日也正式投入春訓,昨日在臉書透露,過去3個月休賽放縱自己亂吃,加上本身是易胖體質,體重一度飆到54公斤,「肉肉還從訂製啦啦服中~掉~出~來~」透露肚子直接油一圈,秉持「散播歡樂散播愛」精神,公開當時的爆肥照。

 

峮峮去(2020)年底體重飆到54公斤。(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照片中峮峮穿著同一套啦啦隊服,身材嬌小的她明顯比平時腫一圈,原本平坦的腹部也被合身的制服擠出一團肥肉,大腿部分也變粗了不少,所幸在經紀人督促下,已經瘦回原本的身材,笑稱「現在誰還敢說我是球隊裡最大隻的!」

峮峮已瘦回原本身材。(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照片一曝光,許多粉絲都相當驚訝,紛紛留言「好誇張喔」、「這是修圖的嗎?」、「我不相信我的眼睛」、「這怎麼可能啦!別鬧」、「這個完全炸裂」、「實在是太驚人了」、「我不相信」、「怎麼可能哈哈,好扯的胖」、「肯定是P圖的啦」、「不要這樣開玩笑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小鬼#黃鴻升#峮峮#職棒#啦啦隊#春訓#賽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19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