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女星辦生日宴 韓國瑜一家三口出席近照曝光網驚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20:39
韓國瑜一家三口受邀參加資深女星白嘉莉的72歲生日宴。(圖/翻攝自白嘉莉臉書)
韓國瑜一家三口受邀參加資深女星白嘉莉的72歲生日宴。(圖/翻攝自白嘉莉臉書)

資深女星白嘉莉1日過72歲生日,生日宴上邀請許多好友參加,當中不乏政商名流。其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家人也受邀出席,白嘉莉和韓國瑜一家人合照並分享上網,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認為韓國瑜和韓冰都不一樣了。

白嘉莉在臉書發文,提到1日是她的生日,除了感謝好友們幫她安排的驚喜生日晚宴外,甚至還瞞著她邀約一些好友,讓她十分地意外和驚喜。到場祝福的除了歐陽龍、陳婉若等演藝圈人士,另外還有不少政商名流,其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賢伉儷就是神秘嘉賓,白嘉莉非常高興地說,「友情萬歲,感恩珍惜」。

 

白嘉莉還分享宴會照片,除了與不少好友們的大合照外,另外還和韓國瑜、李佳芬和韓冰一家三口合照。從照片中看到,白嘉莉保養得宜,容貌和身材維持很好,韓國瑜一家人也露出笑容,看得出現場氣氛十分歡樂。

照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其中有鐵粉發現,「看到了我們敬愛的韓市長比較白白胖胖了」、「韓市長看起來豐腴很多氣色也很好」,另外韓冰則是略上淡妝,穿上皮裙,秀出一雙白皙長腿,整個人洋溢著青春氣息,不少人也大讚李佳芬依然漂亮,直呼「好溫馨的畫面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白嘉莉#韓國瑜#李佳芬#韓冰#歐陽龍#陳婉若#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0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