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取消追思會!吳孟達喪禮訂3/7 古天樂哀悼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4:11

吳孟達因為肝癌離世,享壽70歲,震撼各界,據了解,他的喪禮將在7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地下敬禮堂舉辦,將會以基督教儀式進行,並取消追思會。

圖/翻攝自孙刚强Art微博

 
港星田啟文:「我自己就一直在思考追思會怎麼辦,因為這不是我一個人的事而是整個行業,亦要考慮限聚令以及安全。」

港星吳孟達因為肝癌離世,影迷除了感到相當不捨,也非常關心他的身後事,好友田啟文透露,原本家人就希望低調,加上疫情,將取消追思會,而喪禮訂在3月7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地下敬禮堂舉辦,會以基督教儀式進行。

港星田啟文:「想冷靜下來之後再思考一下,所以目前大家太關心也沒有用,什麼都還沒有,也不會是短短這兩三天會有,要花些時間。」

 
至於喪禮細節,都還在討論中,另外,周星馳、林子聰是否會出席,田啟文則說「會在聯繫確認」,而隔日8日早上十一點,由牧師舉行大殮儀式,12點到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

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發文悼念吳孟達,寫下還記得達哥抱病為《香港仔》做宣傳工作,更因此而病倒了。雖然他注重生活健康後,減少工作量,但和他仍在《竊聽風雲3》再度合作,飾演老奸巨猾的商人,混身是戲,十分難忘。會永遠記住達哥的精彩演出,他精神永存於許多經典作品中。

電影《香港仔》:「過來。」

吳孟達拍過近170部電影,和古天樂合作過兩部《香港仔》和《竊聽風雲3》,在《香港仔》飾演和古天樂關係緊張,彼此針鋒相對的父親,黃百鳴也發文寫下「曾和吳孟達合做花田喜事,是非常優秀的喜劇演員,令人懷念」,種種發文中足以看的出,吳孟達的為人,是有多麼好人緣和敬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孟達設靈公祭

#吳孟達#肝癌#追思會#哀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74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