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曬床上新歡 自爆「被介入婚姻」:老公已習慣我瘋狂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7:43
小S搞笑又嗆辣,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小S臉書、IG)
小S搞笑又嗆辣,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小S臉書、IG)

女星小S(徐熙娣)2005年與許雅鈞結婚,育有3名女兒,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今(1)日突然曬出在床上的自拍照,公開表示「理維兵長介入我的婚姻了!」讓粉絲們爆笑不已。

小S曬自拍照,笑說「兵長介入我的婚姻了!」(圖/翻攝自小S IG)

 
小S今日在臉書、IG連續曬出2張自拍照,只見她躺在床上,緊抱著《進擊的巨人》里維兵長的巨型抱枕玩自拍,拍完照片後還把抱枕放在夫妻倆雙人床的中央,隔開老公許雅鈞,開心笑說「里維兵長介入我的婚姻了」。

小S把抱枕放在夫妻雙人床的中央,隔開老公許雅鈞。(圖/翻攝自小S IG)

幽默發文逗樂了粉絲們,不少人留言回應「又多了一個競爭對手」、「已經可以想到,假如康永哥知道絕對翻白眼」、「哪裡買的,我也想要」、「婚姻危機XD」、「兵長超帥啊」。還有網友好奇問「妳老公有傻眼嗎?」小S則回應「沒有耶!他已經習慣我的瘋狂」,並表示「我還怕他不小心睡著還抱我的里維咧」。

據了解,里維兵長是動畫《進擊的巨人》的人氣男角色,擁有高顏值和強大的實力,可以瞬間打倒2個巨人,但個子不高,身高只有160公分,既潔癖又毒舌,相當反差萌的個性受到觀眾喜愛,也難怪小S會被迷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小S#徐熙娣#新歡#婚姻#老公#兵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2

0.1290

0.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