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孟達癌逝留5子女 生前已分配遺產、立財產管理人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1:22
港星吳孟達病逝前已分配好遺產。(圖/翻攝自吳孟達微博)
港星吳孟達病逝前已分配好遺產。(圖/翻攝自吳孟達微博)

資深港星吳孟達(達叔)罹患肝癌上月27日下午病逝,享壽70歲,由於他在2014年曾因心臟衰竭住進加護病房,因此生前擁有3段婚姻、育有4女1子並肩負3個家庭生活費的他,早已寫下平安紙分配遺產,更在數年前預立財產管理人。

吳孟達生前擁有三段婚姻,25歲時與圈外女友麥莉莉結婚,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孩,之後愛上藝人盧少慈,同居多年並生下一女,1996年再與大馬小姐侯珊燕奉女成婚,誕下女兒吳楚妮,51歲時老來得子,小兒子吳韋侖2003年出世;近年吳孟達健康走下坡,但肩負家庭重責,因此仍馬不停蹄拍戲,直至2014年罹患心臟病,才放慢工作步伐,也因如此他戒絕菸酒,更預立財產管理人。

 

由於吳孟達肩負3個家庭、5名子女,因此在2014年經歷心臟病發後,他聽取意見預立財產管理人,以防萬一;他過去接受《壹週刊》訪問時曾提過遺產分配,表示「知道自己情況,問過法律界朋友,如果不提早準備,將來會引發諸多麻煩,可能1、2年都搞不定遺產。」生前已寫下平安紙分配遺產,他也坦言「有準備總是好事」,現任太太還年輕,與她所生的一對子女還年幼,需要比較多照顧,而與前任所生的女兒已長大並成家立室,應該已有能力自給自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癌」警訊不可不知

吳孟達設靈公祭

#吳孟達#病逝#子女#遺產#財產#心臟病#肝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8

0.0846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