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民嗆「達叔只是戲子」沒必要報 黃子佼高EQ回應曝光


發佈時間:2021/02/28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1:25
2014年黃子佼主持金馬獎時訪問吳孟達。(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2014年黃子佼主持金馬獎時訪問吳孟達。(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資深港星吳孟達(達叔)昨(27)日下午因肝癌病逝,享壽70歲,消息震驚演藝圈,不少藝人紛紛悼念,而黃子佼當晚便發長文,貼出2014年主持金馬獎片段以及與吳孟達同框的合照,不料卻引來網友酸言酸語,黃子佼也高EQ親自出面回應。

黃子佼PO文懷念吳孟達。(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PO文懷念吳孟達。(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在臉書PO長文緬懷吳孟達,並貼出2014年與Ella陳嘉樺主持金馬獎片段、一群人與吳孟達笑開懷的合影,表示多年來同台機會很少,隔年一月電影的首映明星很多,他也是其一,但記憶相對比較模糊,「謝謝您一生賣力演出,無數歡笑場面是永恆,影迷必然永遠忘不了,一路好走,前輩達叔」。

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粉絲留言懷念,豈料卻有一名網友現身酸言,直指吳孟達純粹是一名戲子,「厲害的是導遊(應是導演),不是他或周星馳,就不明白為啥每當演員或歌星去世一定會被大肆渲染,每天一堆人去世、每個人都是平凡的人,怎麼就不去一一報導?莫名其妙。」

對此黃子佼親自現身回應,自己因為那年金馬獎主持有了不少感觸,看電影時更喜歡吳孟達陪在星爺旁邊的搭檔感覺,「您一定也有喜歡的明星或他的搭檔,媒體從觀眾、粉絲、影迷的預設角度,幫大家回味,感謝一位帶給大家歡笑的人(這一點平凡人比較無法做到,那就是廣泛影響力與集體回憶)無不妥吧?」事後該名網友悄悄將留言刪除,黃子佼見狀後也坦言此文只是想對吳孟達表達謝意與緬懷,「我們好好謝謝達叔比較重要,不必要節外生枝。」
 

實習編輯/周嘉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吳孟達設靈公祭

#吳孟達#病逝#黃子佼#周星馳#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869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