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孟達肝癌病逝 「睡夢中離開」享壽70歲


發佈時間:2021/02/27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1:26

香港藝人吳孟達,肝癌徒然惡化,(2/27)傍晚五點在香港沙田仁安醫院逝世,由於事發突然,演藝圈好友、與他的家人,及時趕到醫院,陪伴達叔走完最後一程,也透露吳孟達在睡夢中安詳離開。

圖/翻攝自豆瓣電影微博

 
香港藝人田啟文:「『達哥』剛剛已離開了我們,很安詳的,醫生之前一直給藥讓他舒服,讓他在睡夢狀態離開。」

香港資深藝人吳孟達肝癌惡化,傍晚五點多在沙田仁安醫院逝世,享壽70歲。

香港藝人田啟文:「今天是很突然的時間,所以完全無想過(後事),亦沒有安排過,但業界有共識會替他辦追思會。」

 
消息來的突然,吳孟達多名藝人好友,包括田啟文、艾威、駱應均等,都趕來醫院見吳孟達最後一面,最後是由家人陪伴下,離開人世。

香港藝人田啟文:「達哥之前是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情況那麼嚴重,所以完全沒交代任何事,他是想說會康復然後出院。」

田啟文透露,吳孟達打強心藥後一直昏迷,像是睡著了,也透露達叔想著康復後,再跟大家見面,就連屢屢被說不合的周星馳,也了解所有情況。

香港藝人田啟文:「周先生是知道的,知道所有事情,每一個步驟都有跟他說,(會聯絡周星馳會不會過來嗎),因為我現在聯繫他,作用不大,因為周星馳的姊姊已經有來看,有代表來看,有看到的。」

經過跟家屬討論,吳孟達追思會將由田啟文處理,但也強調吳孟達生前,並沒有經濟問題,最近幾年有收入也有儲蓄,希望外界別再誤傳,吳孟達有債務問題。

吳孟達年前才發現自己染上肝癌,即便有動手術進行化療,無奈癌細胞已經擴散。

吳孟達總是在螢光幕前,帶給大家歡笑,喜劇泰斗人生正式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孟達設靈公祭

#吳孟達#化療#逝世#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50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