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演又會唱! 9m88街頭快閃唱國片插曲

記者 楊慈茵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蔡明勳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23:10

去年有不少破億國片,繳出亮眼成績單,為了延續熱潮,劇組把握228連假檔期,到各大影城催票,拉近和影迷之間的距離,像是9m88有參與演出的《我沒談的那場戀愛》,在信義區街頭快閃演唱,另一部國片《複身犯》的演員王淨,也擔任售票員吸引大家買票。

圖/TVBS

 
藝人李英宏vs.9m88《諾言》:「想起他小小的心靈,希望只有這麼一點點。」

李英宏和9m88,無預警現身信義威秀中庭,化身成街頭藝人,只唱一首歌曲就快閃離開。

藝人李英宏vs.9m88《諾言》:「諾言,心願。」

 
原來是為了國片慶功造勢,因為《我沒談的那場戀愛》上映兩周,票房逼近三千萬,會選擇唱《諾言》這首歌,其實是電影插曲,而且多數的年輕觀眾都不曉得,原來這首可是劉文正的出道作品。

圖/TVBS

藝人李英宏:「(徐)譽庭導演有跟我討論一下,希望讓美秀姊在電影裡面角色,有一首老歌可以代表她,對於感情上面的心境表現。」

228連假第一天,另一間影城也很熱鬧。

藝人王淨:「5點30分的《複身犯》,超好看,男主角帥、女主角,美,王淨也很美,(二刷了,二刷了)。」

王淨擔任一日店長,只要購買《複身犯》電影票,就能和她合照,果然買氣旺盛,現場大排長龍。

圖/TVBS

藝人王淨:「《複身犯》其實算是華語片裡面,還滿難得的類型電影,困難的部分應該是,要演很兇很兇的女生吧,因為我個人其實還滿膽小的,還很怕跟人起衝突的。」

 
電影《複身犯》:「你們不要整我了啦,警察叔叔,你們好兇喔。」

楊祐寧一人分飾五種人格,成為電影最大看點,台北首日票房開出109萬,連假期間演員不休息跑宣傳,期盼把人潮通通帶進電影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片#我沒談的那場戀愛#複身犯#王淨#9m8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14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