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罕曬「親媽長相對比照」 粉絲驚嘆:根本同一人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22:43
納豆難得與媽媽同框,曬出母子長相對比照。(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難得與媽媽同框,曬出母子長相對比照。(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40歲男星納豆(林郁智)2020年憑《同學麥娜絲》奪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成功轉型實力派影星,精湛演技受到肯定。儘管工作越來越忙碌,他也常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他罕見在社群曬出與媽媽的「臉部對比照」,讓網友看了都驚呼「基因太強,長得一模一樣!」

更多新聞:噁伯徒手抓包子「留5指印」沒買 店員私下舉動被讚爆

 

納豆近日在社群網站PO出的「對比照」中,他頂著招牌蓬鬆捲髮正臉入鏡,微微露齒一笑,右側則是納豆的媽媽,戴起納豆的眼鏡,與兒子擺出相同表情,不僅五官相似,連笑起來的表情都幾乎一模一樣,他也貼出沒戴眼鏡的版本來對比,同樣像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母子2人的相似程度連他自己都笑稱「我與我媽之猜猜我是誰!」

粉絲驚訝連沒戴眼鏡,母子倆都長得超像。(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照片曝光後迅速吸引大批網友和名人關注,紛紛留言驚嘆「超像,連笑容都一模一樣,基因真強大」、「就同一個人啊,別逗了」、「簡直一個模子刻印出來的」、「戴上眼鏡快看不出誰是納豆」、「真不虧是媽媽前世情人」、「沒養錯小孩」、「小孩真的不能亂生,太像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納豆#長相#基因#撞臉#同學麥娜絲#金馬獎#林郁智#母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721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