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澎恰恰交代債務「揪出漏洞」 吳淡如曝得救關鍵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23:33
吳淡如邀澎恰恰錄Podcast,了解他的債務黑洞。(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邀澎恰恰錄Podcast,了解他的債務黑洞。(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8月驚爆負債2.4億破產,至今對各種通告來者不拒,只為加速還款速度。今(26)日知名作家吳淡如邀澎恰恰錄Podcast節目,對投資理財很有一套、名下房產也不少的她,替澎恰恰計算財務黑洞後,認為其實「並不悲觀」,更點出澎恰恰能度過難關的關鍵。

更多新聞:安慰趙小僑提到2女兒 楊千霈挨轟「傷口灑鹽」網嗆閉嘴

 

 
吳淡如(圖中)表示王世均(圖左)自我反省,生意失敗有16個洞。(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今在臉書上透露找澎恰恰來錄Podcast,澎哥一一交代債務來源,自己則真心誠懇地幫他計算為何會欠下2億,還有幫忙找出他的「洞」在哪裡。吳淡如強調「找出漏洞」是很重要的,並稱有些人在專業領域上一路風馳電掣都很順,中間卻常出事、達不了目的地,點出其中關鍵「就算技術再好,油箱漏油就沒有救!」她還以王世均為例,稱王世均自我反省,生意失敗有16個洞。

更多新聞:遭諷落魄暴肥、唱酬2百 高勝美返台氣炸「公開年收入」

 
 
吳淡如發文談及澎恰恰的債務。(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透露自己大概將澎恰恰欠下的債都算清楚了,認為若可先止住油箱漏洞,對澎哥的債並不悲觀,「因為他的才華遠勝過這2億!這絕對不是在安慰他。」吳淡如最後也強調,人必須從理性上了解自己的問題,才能應付許許多多的考驗,人生風浪必然有,並不是命運的問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澎恰恰#欠債#破產#吳淡如#王世均#債務#還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747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