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諷落魄暴肥、唱酬2百 高勝美返台氣炸「公開年收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21:08
高勝美睽違5年將在台開唱。(圖/寶吉祥集團提供)
高勝美睽違5年將在台開唱。(圖/寶吉祥集團提供)

唱紅〈青青河邊草〉、〈千年等一回〉、〈望夫崖〉等多部8點檔連續劇主題曲的52歲歌手高勝美,今年初因為未帶妝髮現身安徽某農村獻唱,唱酬還被爆出僅5、60人民幣(約合台幣216至260元)遭譏落魄。昨(25)日她罕見現身揭開真相,直指酬勞有近百萬台幣,更自爆兩岸都有房產。

更多新聞:瘋傳盼愛女「嫁豪門」 柯以柔火大發飆:上錯字幕

 

 
高勝美1月出席安徽一處小農村的商演,被網友狠酸落魄。(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聽澎恰恰交代債務「揪出漏洞」 吳淡如曝得救關鍵

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的高勝美,睽違5年終於又將在台灣演出,下週五、六(5、6日)將參與以瓊瑤戲劇為主題的《歌之饗宴Ⅲ-愛之韻》演唱會。昨高勝美出席媒體見面會時,被問及上月被拍到在農村狼狽開唱一事,她解釋當天其實是婚宴商演,因為氣溫太低,她便穿著羽絨服上陣,不滿網友由下往上拍太胖,讓她臉看起來怪怪的,高勝美氣得直呼「我明明就47公斤,居然被拍成像大摳呆(大胖子),想趁這個機會讓大家見見本人!」
 

更多新聞:趙小僑胎停「深夜躲房裡痛哭」 今堅強上工待引產完釐清

高勝美(圖右)自認47公斤,不滿居然被網友拍成大胖子。(圖/寶吉祥集團提供)

對於唱酬僅2百多元台幣,高勝美也澄清婚宴主人身世雄厚,現場望去都是超過2千萬台幣的名車,還說「我唱酬至少20萬人民幣(約台幣86萬)!」她形容自己是「表演公務員」,無論大小場子都會去,對於網友嘲諷落魄,她則樂觀表示:「我不偷不搶,只單純表演,他們開心就好,沒必要生氣。」
 
高勝美透露每月都有20場演出,儘管去年遇上疫情,每月至少也會有5場,年收入至少台幣4、5千萬。她還大方分享自己在上海、台北各有1處房產,「我慾望不高,加上吃也簡單,跟媽媽夠住,錢夠用就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高勝美#落魄#暴肥#唱酬#商演#年收入#房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0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