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卡卡愛犬2隻法鬥遭擄 懸賞50萬美金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6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3:56

美國歌手女神卡卡,養了三隻法國鬥牛犬,不過周三(24日)晚間請人遛狗,沒想到其中兩隻狗被擄走,遛狗員也被歹徒槍擊,胸部中彈送醫,現在卡卡也懸賞50萬美金,相當於1400萬台幣,希望能找回愛犬。

圖/翻攝自@ladygaga Instagram

 
遛狗員牽著三隻狗狗,突然一輛白色車靠近,兩名歹徒下車亮槍,想要把狗搶走,跟遛狗員發生肢體衝突。

遛狗員大聲呼救,持續了20秒鐘,最後歹徒朝他胸口開槍後,帶著兩隻狗駕車逃逸,剩下一隻狗逃過一劫,趕緊回到遛狗員身邊,過程全都被民宅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事實上女神卡卡很愛狗,常帶著三隻愛犬入鏡拍照,或許是因此被歹徒給盯上,而事情發生在24日晚間九點40分,當時卡卡在羅馬工作,才會請人帶狗外出,沒想到竟然遇到歹徒持槍攻擊,警方到場後緊急將傷者送醫,而其中一隻狗狗,也被平安帶回警局。

 
警方:「這附近有一些居民,有裝住宅監視器,現在警探正在調查中,我們現在要找那輛車子,也要找目擊證人,有沒有人看見或是錄下,實際的犯罪過程。」

事發現場的草叢,血跡斑斑,可想見當時的情況危機,而遛狗員傷勢相當嚴重,至於兩隻法國鬥牛犬被擄走,現在女神卡卡,也提供50萬美金要懸賞,相當於1400萬的台幣,不惜一切代價,只希望把愛犬給找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神卡卡#尋找#法鬥#懸賞#狗狗#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23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