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小僑「寶寶胎停」悲慟拒回應 經紀人首曝身心現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5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5 21:45
趙小僑才剛宣布喜訊僅1週,卻發生寶寶胎停噩耗。(圖/翻攝自趙小僑女人說Youtube、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才剛宣布喜訊僅1週,卻發生寶寶胎停噩耗。(圖/翻攝自趙小僑女人說Youtube、趙小僑臉書)

才剛宣布當媽的41歲女星趙小僑,今(25)日突然宣布肚中16週的寶寶已胎停的消息,甚至坦言內心悲痛到無法再做任何回應。對此,趙小僑經紀人首洩她的身心狀況,打起精神表明「我只能說她很堅強。」

更多新聞:才宣布當媽…趙小僑懷孕16週突胎停 心碎「寶寶沒保住」

 

趙小僑及丈夫劉亮佐同步在臉書表示,昨(24)日第二次產檢時發現16週的寶寶胎停了,並向外界道歉:「很抱歉不到一週的開心祝賀振奮大家的氛圍,竟然那麼快就跌落下來。」對於寶寶流產的消息,趙小僑坦言無法承受,表明寶寶發育及大小在這段時間非常正常,她也找不到任何胎停原因,「目前我們沒有辦法做任何回應。」

趙小僑及劉亮佐欣喜歡迎家中新生兒的到來,豈料一家4口的美夢破碎。(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剛得知懷孕消息時,趴在桌上痛哭到無法平復心情。(圖/翻攝自趙小僑女人說YouTube)

趙小僑上週五(19)日才宣布自己懷孕,豈料不到1週的時間竟遭遇噩耗,令外界極為不捨。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趙小僑經紀人並未接電話,僅傳訊息向外界發聲,表明「我只能說她很堅強。」簡單透露趙小僑的現況,並表示目前無法再做回應,請外界給趙小僑時間沉澱心情,如果有進度會透過粉專宣布。
 


趙小僑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和演員劉亮佐結婚4年,肚皮一直無消無息,已經是高齡的她積極接受人工受孕及2次試管,但先後都以失敗告終,終於在今年成功懷孕,她首次聽到寶寶心跳聲時情緒潰堤大哭,並對著肚中的胎兒親喊「等了這麼久,終於聽到你的聲音。」滿心期待孩子的到來,豈料發生寶寶胎停的憾事。

趙小僑聲明全文:

很遺憾的通知大家,
昨天(2/24)第二次產檢時發現我們16週的寶寶胎停了,
很抱歉不到一週的開心祝賀振奮大家的氛圍那麼快就跌落下來。

做試管的過程中非常感謝台灣艾捷隆及送子鳥的幫助,
讓我在14週的呵護下順利畢業,
這段時間寶寶的大小和發育都非常正常,
 
但是突然發生這個意外,
目前也找不出任何原因,
也請大家不要過多猜測,
目前我們沒有辦法做任何回應,
既有的工作,
我們會努力的去完成,
也請關心我們的朋友給我們一些時間沈澱一下。

我們想跟大家説的是,
意外是沒辦法防備的,
 
我們千萬不能因為這種無法預知的恐懼而失去對生命的期待和努力,
最後感謝這段時間所有人的祝福及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趙小僑#劉亮佐#流產#胎停#產檢#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1405

0.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