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診診所找到了!鍵盤柯南點破說謊關鍵 罔腰急刪照求饒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5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5 21:54
罔腰事後急刪除內診照片。(圖/翻攝自罔腰IG)
罔腰事後急刪除內診照片。(圖/翻攝自罔腰IG)

網紅罔腰(江嘉文)自爆進行人體測試成功懷孕3個月,引起高雄市衛生局著手調查,要求她到案說明;面對外界質疑,罔腰不受影響跑到台中旅遊,甚至在今(25)日PO出內診照片,豈料遭到眼尖網友多重對比,找到幫罔腰內診的婦產科診所,嚇得罔腰事後急刪文。

更多新聞:才宣布當媽…趙小僑懷孕16週突胎停 心碎「寶寶沒保住」

 

罔腰日前聲稱出血,並於今日凌晨PO出內診照片,只見她躺在診療椅上檢查。照片一出後,引起許多網友質疑懷孕為何能接受內診,而且男友還能在旁邊拍照,並點出內診時診療椅上應有簾子遮擋下半身,但罔腰照片卻無見到,讓許多網友更加質疑罔腰的說法。

網友起底罔腰內診診所。(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罔腰急在臉書回應,要網友不要再騷擾診所。(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此外,還有網友透過罔腰身後娃娃擺設交叉對比,找到此間婦產科診所,並發現罔腰曾在去(2020)年12月轉發過該診所院長的影片。消息傳開後,大量網友出征該診所粉專並留言,但留言不久後疑似就遭到刪除。
 

更多新聞:江宏傑駁離婚福原愛 工作人員再洩「婚變真相」

事情愈演愈烈,罔腰也在第一時間刪除診所分享貼文及內診照,並親自回應緩頰「關於我內診事情、拍照,當時我跟醫生要求我男友一起在診間看,幫我拍照記錄,我之前變性手術回來,這位醫生是第一個願意幫我看診,幫我檢查傷口的優質醫生,不會因為我跟大家不一樣拒診我,但也麻煩各位不要騷擾診所。」罔腰親上火線要網友放過診所。

罔腰氣到詛咒騷擾診所的網友「下地獄!」(圖/翻攝自罔腰IG)

但罔腰似乎不解氣,事後還在IG同步發文,要求網友不要再騷擾診所,並怒罵說「你們這些人,真的剛好就好!連好醫生也欺負,真的不怕下地獄!」不斷發文要求網友行為別逾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罔腰#懷孕#內診#網紅#婦產科#江嘉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912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