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翁立友「真的太笨」!吳宗憲點出關鍵:出事先打給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5:42

台語歌王翁立友日前遭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事後他召開記者會不但刻意和雞排妹避不見面,還讓懷孕的經紀人上台幫忙擋,會中多次提及媽媽,種種危機處理的缺失,都引來網友批評。今(24)日「綜藝天王」吳宗憲被問及此事,不但狠酸翁立友「太笨了」,甚至還表示開記者會前應該先問他。

更多新聞:證實余苑綺已入院電燒 「痛到牙齒狂抖」余天不捨

 
 
吳宗憲今和康康、洪曉蕾及王世均等人出席餐酒館開幕記者會,期間被問到「小豬」羅志祥傳出即將復出一事,他透露兩人是鄰居,還笑虧「鄰居本來做了1個蓄水池嘛在樓上,因為在外面開泳池趴會被抓,加減弄1個…後來人家拆掉了。」他對小豬復出樂觀其成,「慢慢的跟大家多點接觸OK的,我們經常互相拜年,在網路上互相安慰,也會在球場見他。」

更多新聞:加碼求償館長2百萬 憲哥再嗆「我也被砍過」不服來戰
 
此時一旁的康康突然對憲哥說:「你應該早點打給翁立友,教他怎麼危機處理」,憲哥對此表示「他那個…太笨了!應該開記者會要先問我,講的不是那麼妥貼啦,但沒辦法也是他真情流露,讓台灣一切更好,一切不好在憲哥面前全部都沒有。」被康康吐槽以後出事都要先打給你?憲哥笑回:「對,這樣比較安全!」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雞排妹控遭性騷

#吳宗憲#憲哥#翁立友#雞排妹#性騷#康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12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