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證實余苑綺已入院電燒 「痛到牙齒狂抖」余天不捨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5:49
余祥銓開工錄影談到姊姊余苑綺。(圖/鴻凱娛樂提供)
余祥銓開工錄影談到姊姊余苑綺。(圖/鴻凱娛樂提供)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歷經30次化療的艱辛歷程,去年好不容易宣告再次抗癌成功,豈料日前經紀人證實她直腸癌2度復發,而且是在「過年前1天」得知,令人鼻酸。今(24)日余祥銓開工錄影,透露二姊余苑綺昨(23)日已進醫院電燒,因對嗎啡過敏不能打,「痛到牙齒都在發抖」,讓前往探視的父親余天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活得太苦!」國一女兒遭霸凌病了 男星氣炸點名學校

 

余祥銓表示農曆年前得知二姊癌症復發的消息非常難過,當下他直接開車到余苑綺家,沒想到卻見到驚人一幕,「一去發現她坐在客廳打麻將,她平時不太打麻將,我滿驚訝,發現她心情沒有不好,沒有想像中脆弱!」余祥銓認為姊姊為母則強,也經歷很多次化療,身為家人會更勇敢,陪伴二姊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歐陽娜娜脫了!「內衣+純白吊襪帶」53秒香豔片外流

余祥銓透露,余苑綺昨天已入院電燒肺部的1顆腫瘤,因為疫情無法太多家人陪同,僅老公陪伴在側,父親余天也有前往探視。由於余苑綺會對嗎啡等止痛過敏,因此只能忍痛電燒,「出來痛到牙齒都在抖,好像很痛」,讓余天相當不捨。余祥銓還說,現在就剩淋巴的部分,因為有照到小黑點必須化療將它完全處理掉。
 

更多新聞:嗆翁立友「真的太笨」!吳宗憲點出關鍵:出事先打給我

余祥銓還說這次姊姊化療只要做3個月,儘管母親李亞萍一開始聽到癌症又復發反應有點「Drama」(戲劇化)也非常難過,但家人會為她更加勇敢,並承諾若二姊有需要,自己願意幫忙帶外甥樂樂和弟弟,「只要她身體健康就好,二姊一定會好起來!」

余祥銓和冠志一起主持新網路節目《瘋一樣的男子》。(圖/鴻凱娛樂提供)

余祥銓這3個月來,透過運動瘦了近10公斤,除了和冠志一同主持新網路節目《瘋一樣的男子》,被問到新年新計畫?他坦言只希望二姊身體健康,這是目前最重要的事,自己的事業就一步步往上衝。至於感情現況,他坦言等姊姊康復,疫情也穩定下來就考慮成家,要記者等著收紅色炸彈,不諱言目前和女友沒避孕,霸氣表示「有就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余苑綺#余祥銓#余天#癌症#復發#電燒#李亞萍#直腸癌#淋巴#化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85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