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制女」蘿莎蒙派克 秀中文「脫褲子放屁」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3:31
圖/翻攝自waheng chang YouTube
圖/翻攝自waheng chang YouTube

曾演《控制》的女主角蘿莎蒙派克,最近有新作品《詐欺女王》,熱愛中華文化的她,不只有中文名字「裴淳華」,還在節目中秀中文,分享剛學會的俗語「脫褲子放屁」。

電影《詐欺女王》:「瑪拉格雷森,你簡直就是人生勝利組,你成功的祕訣是什麼,沒什麼祕訣彼得,她逼老人進養老院,拍賣他們的房子,趁機敲詐海削一筆。」

 

蘿莎蒙派克,在新片詐欺女王,以照護為名義詐騙致富,不過卻踢到鐵板,最近她上節目視訊宣傳,還透露跟孩子學了中文。

主持人vs.影星蘿莎蒙派克:「你最近在學外語對吧,對最近有在嘗試,我的孩子在家教我,因為我孩子會講中文,我說主持人應該會叫我講中文,你們覺得我該說什麼呢,他們說脫褲子放屁,我說那好吧那是什麼意思,他們說就是脫下長褲放屁這個動作。」

一句脫褲子放屁,講得字正腔圓,事實上蘿莎蒙派克的老公熱愛中文,還幫她取了中文名字叫做裴淳華,最近她還用中文拜年。
 

影星蘿莎蒙派克:「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我是裴淳華,今年希望你們的口罩後面,每個人都在微笑。」

咬字發音都接近完美,好萊塢女星,同樣能夠說一口流利中文的人,還有「梅姨」梅莉史翠普。

影星梅莉史翠普:「空山不見人,但聞人語響,返景入深林,復照青苔上。」

這是梅莉史翠普,10年前在北京表演的唐詩,沒想到至今她還記得,讀音精準到位,幾位西洋演員,不約而同學中文,也跟亞洲市場更接地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詐欺#女星#節目#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257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