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爆熱戀女團成員1年 幽會密照曝公司回應藏玄機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2:24
GD被爆出熱戀Jennie。(圖/翻攝自GD臉書、JennieIG)
GD被爆出熱戀Jennie。(圖/翻攝自GD臉書、JennieIG)

韓媒曾預告今年將有兩對大咖情侶誕生,隨後韓媒《Dispatch》(又稱D社)元旦拍到演員玄彬、孫藝真約會後大方認愛,D社今(24)日再投下震撼彈,公開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和師妹、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已秘戀1年,震撼演藝圈。

韓媒SBS節目去(2020)年底預告有兩對情侶尚未曝光,其中第一對是大咖演員,另一對是屬同公司的歌謠界的前後輩。而據韓媒《Dispatch》24日報導,GD和同屬YG娛樂公司的師妹Jennie已從前後輩關係發展成戀人,至今已交往1年,是公司內部公開的秘密,知情人士透露,女方媽媽也知道女兒和GD在熱戀。至於雙方的約會地點都在GD位於漢南洞的高級別墅。

 

韓媒《Dispatch》拍到GD、Jennie在男方家約會進出照。(圖/翻攝自Dispatch臉書)

報導指出,GD的別墅有專用電梯及停車場,他幫Jennie登記出入證,讓對方可以自由出入。而無論女方有無行程,大部分的時間都會至GD家約會後再回家,被拍到的照片則是女方上月31日從男方家出去活動現場,也有男方載女生回家的直擊照。

Jennie曾擔任GD《ThatXX》歌曲中的MV女主角。(圖/翻攝自bigbang YouTube)

Jennie未出道前曾在2012年擔任GD《ThatXX》歌曲中的MV女主角,且於2013年和GD合唱過歌曲《BLACK》,如今雙方突然被爆出發展成戀人關係跌破外界眼鏡。對此,YG娛樂則回應,因為屬於藝人私生活,所以很難確認,還請大家見諒。有別於以往的否認,讓外界解讀YG的說法等於是承認兩人的戀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日韓爆米花

#GD#Jennie#熱戀#D社#Dispatch#戀愛#Y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0814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