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董至成摔下樓梯「急輸5袋血」續命 肺照出致命白點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20:18
董至成自爆身體健康亮紅燈,讓他一度很緊張。(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董至成自爆身體健康亮紅燈,讓他一度很緊張。(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55歲藝人董至成去(2020)與前妻羅若芸離婚,內湖兩間房產及兒子監護權全讓給了對方,他現在可說是一無所有,豈料他近日再自爆健康亮紅燈,不僅肺部出現白點,甚至胃出血摔下樓梯,送醫住院1個多月輸了5袋血,才成功從鬼門關裡撿回一條命。

更多新聞:嫂持啞鈴血搥小姑「水泥封屍」在旁喊噁 警洩當年恐懼

 

董至成在節目《醫師好辣》透露,曾為申請移民加拿大去做健康檢查,有兩種人無法移民,一種是沒有良民證,而他屬於另一種健康出問題,肺部被檢查出有個白色的點,由於他菸齡已經10幾年,他自認是長期抽菸導致。

董至成突然想到丈人是肺腺癌末期過世,嚇得緊急戒菸2個月再複診,結果白點奇蹟消失了。董至成表示,丈人平日工作是擺小吃攤賣小菜,很常一早就陪客人喝酒,菸倒是抽得很少,檢查都沒症狀,豈料後來一查是肺腺癌末期,「不到一年走了。」讓他也跟擔心自己身體狀況,所幸後來白點消失。

不過,董至成曾經胃出血,甚至因身體不適摔倒過。董至成表示,某年春節帶著前妻與孩子到日本玩,結果出國前餐會太多喝了不少酒,「我的體力越來越虛弱,很想睡覺,走路蹣跚,爬2、3格樓梯就要休息一下」,起初以為多休息就好,豈料糞便顏色呈現黑色,他連爬樓梯的力氣都沒有,最後在登機時摔下樓梯,送急診檢查才發現是胃出血,他住院1個多月輸了5袋血,才撿回一條命。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癌」警訊不可不知

#董至成#肺腺癌#胃出血#輸血#移民#健康檢查#羅若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3

0.1208

0.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