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強檔動畫! 「小狼人」比拚「銀魂」最終章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21:02

228連假快到了,不少動畫片搶攻上映!描述狼人不小心變貴賓狗的動畫片《100%小狼人》,中文版特地找來陳零九、婁峻碩等偶像獻聲配音,還有電影《銀魂》,在日本上映至今,票房達15億日圓,終結《鬼滅之刃》連3個月冠軍的票房紀錄,都將在台上映。

圖/翻攝自100%小狼人臉書

 
電影《100%小狼人》:「看好了爸,今晚是大日子,我準備好成為正港的狼人。」

興奮的福來弟即將繼位,成為狼人家族的領袖,沒想到在成人變身之夜,卻意外變成了一支超萌貴賓狗。

電影《100%小狼人》:「貴賓犬?明天前你要證明自己是狼,你是什麼來頭貴賓犬?我不是貴賓犬真假,還是拉布拉多?」

 
為了證明自己擁有和狼人一樣的超強能力,福來弟展開城市冒險,動畫片《100%小狼人》,中文版特別請到陳零九等人配音,將在2/26上映,而《銀魂》第三部劇場版動畫,同樣搶攻228連假檔期。

《銀魂THEFINAL》:「我們走最後再大鬧一場吧,既然要大鬧一場的話,當然要拱出一個大笨蛋,比較有趣啊,這屁好爽。」

主角銀時與兒時夥伴高杉、桂再次攜手,對抗最後魔王,電影號稱是銀魂的真正完結篇,日本上映至今,票房達15億日圓,風光終結《鬼滅之刃》連3個月冠軍的票房紀錄,令人期待,還有《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

電影《紫羅蘭永恆花園》:「但是真正的心意,若不試著傳達,多半是無法讓對方知道的。」

不同世界的兩個人,透過書信投遞情感,賺人熱淚,連假強檔動畫片多,還在熱映中的《STANDBYME哆啦A夢2》,更是票房已經衝破3200萬,登上今年動畫電影票房冠軍。

《哆啦A夢2》預告:「她在走路,本來那麼弱小,又愛哭的小小大雄。」

大雄對於奶奶的回憶、還有大雄結婚典禮等等原創劇情,真摯的誓詞逼哭觀眾,《哆啦A夢2》精緻寫實的3D畫面,繼續在連假,賺一波親子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動畫片#電影#連假#票房#鬼滅之刃#哆啦A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39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