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彩券行彌勒佛眨眼笑臉迎 上班族驚喜刮中100萬


發佈時間:2021/02/23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14:23
洪男驚見彌勒佛對他微笑,事後刮中10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洪男驚見彌勒佛對他微笑,事後刮中10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年新希望,許多民眾會趁農曆春節前往彩券行試手氣,一名上班族大年初二陪母親回娘家行經彩券行,不免俗地短暫停留、上門買刮刮樂,剛踏入店門口便看見櫃檯供奉的彌勒佛正對他眨眼微笑,令他一口氣買了2本「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然而彷彿天降奇蹟,洪男竟幸運刮中三獎100萬元。

洪男稱看見彌勒佛對自己微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ETtoday》報導,該名幸運得主為家住彰化縣秀水鄉的25歲洪姓男子,每年大年初二時總會陪媽媽回娘家,途中行經彰鹿路的一家彩券行時,一定會停下車上門小試身手,不過三年來從未中過大獎,而今年一如往常進門欲購買刮刮樂,洪男表示自己不確定是否平日上班太疲勞,貌似看見櫃檯上擺放的彌勒佛在對他微笑、甚至眨眼睛,不以為意的他接著先消費3萬6千元買一本「2000萬超級紅包」,然而僅中幾百元的小獎。

洪男對此不死心,決定再賭一把、加碼購買第二本,果不其然第一張刮刮樂便刮出好成績,中獎3萬元,而第四張也開始刮出好幾個零,令他心情相當雀躍,起初以為刮中10萬元,不過經老闆核對後,洪男竟少算一個0,中獎結果為100萬元,令他當場嚇得目瞪口呆,全店上下也跟著驚呼連連。

彩券行老闆李明和興奮說,目前已開業19年,彌勒佛一直擺放於店內櫃檯上作為鎮店之寶,直至去年店內只開過零星小獎,這回首次開出100萬元大獎。而事後洪男再度返回店內,李明和放鞭炮迎接祝賀中大獎,同時也吸引眾多民眾上門搶著與他握手、沾喜氣,洪男也接著說明,已買刮刮樂三年皆未中過大獎,此次一次回本,他計畫分給家人吃紅後,欲將這筆錢投資股票。

 
實習編輯/李佳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刮刮樂#中獎#回娘家#彩券行#彌勒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942

0.3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