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順風婦產科》美月9歲就買房 成年淪「脫星」慘況曝光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12:42
金承恩吐露出道以來的辛酸。(圖/翻攝自金承恩IG、明星紀錄MY WAY YouTube)
金承恩吐露出道以來的辛酸。(圖/翻攝自金承恩IG、明星紀錄MY WAY YouTube)

1998年開播的韓劇順風婦產科》,捧紅了宋慧喬、金來沅等演員,其中飾演美月一角的金成恩,當時憑藉鬼靈精怪的自然演技,成為該劇的話題人物,現年29歲的她一度接拍三級片,沒想到大尺度的演出沒有提升人氣,反而遭來許多罵名,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出道以來的辛酸歷程。

金成恩9歲就為家裡買房。(圖/翻攝自明星紀錄MY WAY YouTube)
 

 
金成恩在節目《明星紀錄MY WAY》透露,9歲爆紅後賺了不少錢,還為家裡買了房子,卻因為「美月」一角形象太過鮮明,導致日後演藝事業受阻,只有接到幾部作品,在消失螢光幕多年,近年來積極經營直播平台和YouTube頻道。
 
金成恩談及演藝事業的艱辛。(圖/翻攝自明星紀錄MY WAY YouTube)

雖然小小年紀就嚐到成名滋味,卻在學生時期被同學排擠、霸凌,甚至罹患憂鬱症動了輕生念頭,後來轉往紐西蘭留學,直到成年才回韓國發展,為了擺脫深植人心的美月形象,不惜砸大錢整形,也接拍三級片突破尺度演出,沒想到被網友狠批是崩壞的童星,演藝事業依然不見起色。
 
不過金成恩沒有因此放棄,還是想回到螢光幕前,前陣子出演選秀節目《MISS TROT 2》,但出現的畫面全部被剪掉,她樂觀表示「以為會很緊張,結果開心地享受了舞台」,接下來還打算挑戰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順風婦產科#美月#爆紅#金成恩#三級片#直播#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699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