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罔腰曬「孕婦手冊」許願懷女寶  網揪破綻:是舊版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19:16
罔腰曬出孕婦手冊。(圖/翻攝自罔腰IG)
罔腰曬出孕婦手冊。(圖/翻攝自罔腰IG)

變性網紅罔腰(江嘉文)日前宣布懷孕3個月,並聲稱接受「人體測試」,引發醫界一陣譁然,被多數人懷疑事件真實性,她今(23)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孕婦手冊,再度引發熱議,被眼尖網友發現,手上拿得是舊版孕婦手冊。

罔腰公開孕婦手冊卻疑點重重。(圖/翻攝自罔腰IG)
 

 
罔腰懷孕疑雲鬧得沸沸揚揚,日前有網友要她拿出媽媽手冊作證,罔腰當時透露20日才會拿到,延遲了3天終於曬出孕婦手冊照片,並寫下「希望是女牛寶,一定每天打扮像公主。」不過姓名欄位被遮住,而附上的停車證有效期限到今年的8月30日,被質疑與孕期不符。

罔腰怒嗆網友。(紅框處)(圖/翻攝自罔腰臉書)
 
照片一出不但沒有增添真實性,反到被更多人質疑,有人表示去年6月國健署就改版孕婦手冊,但罔腰手上拿得卻是舊版,讓網友斥責「亂帶風向,這張真的要被罰錢了,大家快存。」罔腰則怒回「我發個手冊,是踢你家骨灰罈」、「有什麼好罰錢?有偽照?」、「我整天被疲勞,我當然要囂張一下,回嗆剛好。」
 
多數網友認為沒露出姓名根本無法證實是罔腰本人的,「這媽媽手冊有發跟沒發是一樣的啊,沒有名字不能證實這本就是妳的啊!隨便借來拍都嗎可以」、「可是我今天剛拿到的媽媽手冊也是舊版的,好想要新版的,聽說是醫院會先把舊版發完。(我是不相信照片中的手冊是他本人的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罔腰#人體測試#超音波照#孕肚#懷孕#孕婦手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21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