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超艾夾大馬路遇刺 首發聲明「還原事發經過」曝近照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22:21
含羞草日記副團長大馬路上遇刺。(圖/翻攝自超艾夾IG、「含羞草日記」臉書)
含羞草日記副團長大馬路上遇刺。(圖/翻攝自超艾夾IG、「含羞草日記」臉書)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今(22)日早晨9時許,行走在高雄苓雅區的大馬路時,突然遭一群醉酒惡煞包圍,背部及腰部共中2刀,緊急送醫治療幸無大礙。含羞草團長「草爺」痛心表示與超艾夾情同家人,他們完全不認識犯嫌,相當擔憂;超艾夾也親自在Instagram發出聲明,還原事發經過。
 
更多新聞:副團長白天「大馬路上」被砍!草爺曝傷勢嘆:不認識犯嫌

 

(圖/翻攝自超艾夾IG)

超艾夾在Instagram表示,關於今早在高雄市苓雅區中華路口發生的「超艾夾遇刺一事」,首先感謝高雄市警局第一時間積極協助處理,以及各界的關心電話。
 
他還原事發狀況指出,他本人與幾位朋友到南部旅遊,早上8時許從飯店起床後,出門吃完早餐,到停車場牽車經過事發地點時,便發現現場疑似已有幾名男子發生口角,「本人當下是想繞道而行,無奈那些發生口角的男子看到我們經過,便無故對我們進行叫囂,並突然上前拿出凶器,對正要離去的本人,從背後刺上,因此產生腰部及背部刺傷」。
 
 
更多新聞:福原愛爆離婚「不戴婚戒」分居 親自發文回應了

超艾夾感謝所有關心的朋友以及擔心的粉絲們,「本人目前已在家休養」,等傷口恢復得好一點後,會特地到高雄市警察局感謝這些第一線的警政人員,效率和積極度令他備感溫暖,也在第一時間迅速破案,「後續刑責皆交由警方偵辦處理,非常感謝各界的關心」,最後也呼籲民眾不要以訛傳訛,討論不實資訊,影響警方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含羞草#超艾夾#草爺#YouTuber#遇刺#事發經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24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