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唸這7字特斯拉導航當機 林志穎實測「傻眼」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3:41

最近網路流傳,特斯拉的導航系統,只要唸到這七個字,到開元路土魠魚羹,系統就會當機,林志穎就帶著兒子來實測兩次結果,真的都出現當機情形,讓他開玩笑的說,難道這幾個字在別國語言裡代表「重新開機」嗎?

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藝人林志穎:「導航到土魠魚羹會當機,很多網友就說,想問我會不會發生這個情況,其實我也不知道。」

網路流傳,特斯拉都市傳說,語音導航唸出這七個字,系統馬上當機,愛車成癡的林志穎,也被敲碗實測。

藝人林志穎:「帶我到『開元路土魠魚羹』。」

 
林志穎唸出這七個字,導航搜尋馬上當機,螢幕就瞬間消失。

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藝人林志穎:「真得當了耶,ㄟ又重新啟動了。」

不過林志穎測試,只唸土魠魚羹三個字,系統卻正常運作,因此他猜想這幾個原因。

藝人林志穎:「還是說這是一個,哪一國的話你知道嗎,就是一個重開機讓他重開機的功能,要不然怎麼會這樣子。」

林志穎實在想不通,導航軟體出了什麼問題,但其他車款對於這七個字,是不是也有相同問題。

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記者李郁涵:「我們實際找來其他車款,也輸入了開元路土魠魚羹,實測結果如何按下導航按鍵,輸入了開元路土魠魚羹是沒有問題的,打開語音系統我們直接點開(Google導航),輸入開元路土魠魚羹,這個地點其實是沒有問題的,所以使用兩個方式,系統都不會出現有當機問題。」

 
利用另外兩種系統測試,開元路土魠魚羹這個地方,都能馬上顯示出來,就只有特斯拉語音導航會當機,雖然官方回應,已經聯繫後台工程師進行除錯,未來也會透過線上更新修復問題,不過林志穎測試過程,還差點曝光自己家地址,搞笑舉動成為影片的意外小插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穎#導航#特斯拉#土魠魚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72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