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素妍老公驚喜客串 《上流2》收視飆破20%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3:46

狗血韓劇《上流戰爭》第二季強勢回歸,才剛開播兩集,收視率就飆破20%,更找來演員金素妍現實生活中真正的老公客串記者,在戲中針鋒相對成為驚喜彩蛋,力戰最近宋仲基的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

圖/翻攝自SBS臉書

 
韓劇《上流戰爭第二季》:「一發訂婚報導就發生這種事是怎樣啊,有人直接跑到我眼皮下耶,萬一那個人就是吳允熙呢,萬一吳允熙回來了,她是個逃犯,不可能輕易接近我們。」

狗血韓劇「上流戰爭第二季」強勢回歸配偶大洗牌,金素妍改婚「國民渣男」嚴基俊,合體使壞卻諸事不順讓影迷看得超過癮,才剛播出兩集收視率就飆出最高20.4%的驚人成績,更找來金素妍現實生活中的老公李尚禹客串演出記者。

韓劇《上流戰爭第二季》:「這是您出道二十週年紀念演出,您本人似乎十分緊張竟然還走音,喉嚨好像太乾了,你不會把這個小插曲刊登出去吧。」

 
金素妍劇中為了出道20周年音樂會,找來媒體搶先看,儘管用訂婚太累為藉口,走音報導還是被李尚禹曝光,在戲裡面針鋒相對,成為驚喜彩蛋劇情緊湊吸睛,而同檔期韓劇,由宋仲基「黑道律師文森佐」,也力拚收視率,第一集就獻出宋仲基的腹肌,給粉絲當福利。

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有熱水了,啊燙死我了。」

宋仲基在劇中全身泡泡要洗澡,蓮蓬頭的水卻忽冷忽熱,讓這位高冷律師洗的超狼狽,腹黑卻有反差萌的人設,也讓粉絲很喜歡,加上肌肉助攻,首集最高收視率衝上10.8%。

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敬請期待暗黑英雄們,帶來痛快且火熱的故事,『黑道律師文森佐』。」

「黑道律師」面對「上流戰爭第二季」,和「婚詞離曲」兩大狗血劇夾殺,聲量都很高收視率壓力不小,近期韓劇可謂戰況激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劇#宋仲基#金素妍#收視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937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