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頭》破億!高捷進香還願 鄭人碩放送飛吻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9:43

電影《角頭—浪流連》上映兩週,票房就破億,成為今年首度破億的電影,今天下午演員高捷和黃尚禾、唐振剛等人,回到基隆奠濟宮還願,而原先因為拍戲無法出席的鄭人碩,特地趕場驚喜現身,在現場送出飛吻,更和粉絲擊掌、環抱互動,現場尖叫聲不斷。

圖/TVBS

 
工作人員:「一上香。」

演員高捷拿著香,帶領鄭人碩、黃尚禾、張再興和唐振剛等演員,回到基隆奠濟宮還願,電影《角頭浪流連》上映兩週,票房破億,成為今年首破億的電影。

藝人高捷:「上一次來,就是有跟神明發願,票房破億的話,就會帶一些水果跟金銀財寶來,謝謝神明加持,我們朝兩億邁進。」

 
粉絲:「啊。」

鄭人碩超嗨送飛吻、更突然衝向粉絲擊掌、放送環抱福利,他特地從台中拍戲現場趕回來,電影至今突破1.1億,速度勝過《角頭2》,讓他又驚又喜。

圖/TVBS

藝人鄭人碩:「我沒有想過會這麼快欸,前天有一個從人面魚就跟我(的粉絲),我記得在電影院晚上的時候,她帶她男朋友來,然後跟他說你要跟碩哥一樣,有沒有對不對。」

映後趣事也不少,劇組跑遍全台120場活動,年節宣傳滿滿,收攏人心,還有粉絲13刷力挺,唐振剛和吳震亞,甚至全勤跑好跑滿,透露除夕年夜飯吃一半,就溜出來跑宣傳。

藝人黃尚禾:「初二以後就跟大家講說,要看我就來戲院,我是不會回家的,哈哈哈,所以也很感謝家人的諒解啦。」

圖/TVBS

藝人高捷:「我也有建議宏哥(監製),我說貴董角2掛了嘛,那很多都掛了,那可能角3貴董的弟弟,可能從日本回來哈哈哈。」

 
由於片中太多演員被賜死,高捷不減幽默,希望用另一個身分回歸,笑翻眾人,目前角頭也正在籌備影集,預計最快5月開拍,總共10集,目標明年上映,用不同形式和劇情,帶給觀眾更多細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角頭#電影#票房#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45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