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遭唱衰不如陳昭榮女兒 焦恩俊深夜發飆:別消費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9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12:55
焦恩俊(圖右)因為女兒焦曼婷被拿來和陳昭榮(圖左)女兒比較,不滿發文狠嗆。(圖/翻攝自焦恩俊微博、陳昭榮臉書)
焦恩俊(圖右)因為女兒焦曼婷被拿來和陳昭榮(圖左)女兒比較,不滿發文狠嗆。(圖/翻攝自焦恩俊微博、陳昭榮臉書)

憑著演出《七俠五義》、《小李飛刀》等劇走紅的一代戲劇小生焦恩俊,近來雖鮮少有作品推出,但也因和前妻所生的愛女焦曼婷闖蕩演藝圈,屢上新聞版面。昨(18)日深夜,焦恩俊罕見在微博上發飆,原來是不爽自媒體拿陳昭榮女兒陳品如(原名:陳品兒)來和焦曼婷相比。

更多新聞:侯佩岑罕曝「尪私下面目」 林月雲聽完讚:肯定白頭偕老

 

 
焦恩俊女兒焦曼婷(圖左)被自媒體拿來和陳昭榮女兒陳品如(圖右)比較。(圖/翻攝自焦曼婷微博、陳品如IG)

近日微博上有帳號發布一則題為「同為星二代,焦恩俊女兒查無此人,陳昭榮女兒出道即女一」的文章,昨日深夜焦恩俊轉發此篇PO文,怒斥「請不要拿我朋友的女兒來打壓我的女兒,也不用來消費爺,各人頭頂一片天。」焦恩俊還在留言中表示一直告誡自己的孩子,「不要想一步登天,腳踏實地努力,不管成功與否盡力而為,我也是基層做起,不丟人。」

更多新聞:王中平「慘摔深溝濺血」縫後腦 余皓然不捨:他很勇敢 

 
 
焦恩俊轉發微博貼文,怒斥「請不要拿我朋友的女兒來打壓我的女兒」。(圖/翻攝自焦恩俊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該文中還提到被經紀人吳翊鳳捧紅一事,焦恩俊對此也嚴正駁斥「我的戲劇一片天是靠自己努力來的,七俠五義後才簽的瓊瑤公司,後來才有的經紀部門,搞清楚再寫!」 ​​​​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焦恩俊#星二代#陳昭榮#發飆#陳品兒#陳品如#焦曼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78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