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初六就跑法院 韓國瑜怒譙蔡「無恥到沒底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9 0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12:54
韓國瑜(圖左)發聲力挺馬英九。(圖/翻攝自韓國瑜、馬英九臉書)
韓國瑜(圖左)發聲力挺馬英九。(圖/翻攝自韓國瑜、馬英九臉書)

農曆春節才剛結束,民眾正準備開工之際,前總統馬英九卻在大年初六(17日)就得為「三中案」出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8)日深夜突以「被置之死地的台灣民主」為題,發文痛批總統蔡英文政治追殺前總統馬英九,給他安上數百個罪名,痛譙民進黨「無恥到沒有底線」。

更多新聞:侯佩岑罕曝「老公私下面」 林月雲聽完讚:肯定白頭偕老

 
 
韓國瑜昨晚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春節剛過,百工百業回到崗位努力工作,但馬英九這個已卸任的民主國家元首,卻在此時此刻不斷跑法院、出庭,只因他身上背了數百條官司。話鋒一轉,他質疑「到底犯了多麽十惡不赦的罪,竟然可以安上數百個罪名?我想請問蔡英文總統,如果4年後換妳下台,身上背了數百件官司,妳承受得了嗎?民進黨難道真這麼有信心,自己會是永遠的執政黨嗎?」

更多新聞:做錯衰整年!初九拜天公「10大禁忌曝」不行催快一點


 

 
韓國瑜發文痛批蔡英文「政治追殺」馬英九。(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接著對支持者喊話,「親愛的朋友們,無論你喜不喜歡馬前總統,你都不能忽視民進黨為了政治利益、想盡各種惡劣手段要置政治對手於死地;更不能忽視民進黨為了政治報復、花上天價訴訟費用也要將馬前總統安上一個罪名。」他認為民進黨打擊的不只是馬英九,更是台灣人引以為傲的民主價值,「他們的訴訟費用,買單的不是民進黨黨產,而是台灣人辛勤努力的血汗稅金。」
 
「今天,我們保持沉默,明天,更可怕的政治追殺就會持續發生…」,韓國瑜最後表示,不久的將來我們才會幡然醒悟,「在這一場無恥到沒有底線的政治追殺裡,真正被置之於死地的,原來是台灣的民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馬英九#蔡英文#出庭#政治追殺#民進黨#三中案#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727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