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克版「正義聯盟」 蝙蝠俠、小丑世紀合體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08:59

DC超級英雄系列電影《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釋出了最新預告,這回集結了7位超級英雄,小丑和蝙蝠俠世紀合體,另一部也讓影迷等很久的真人版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由艾瑪史東詮釋經典電影《101忠狗》當中,年輕版的反派角色庫伊拉夫人,重金屬搖滾風格造型,很不一樣。

圖/翻攝自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臉書

 
電影《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一場不祥的預兆,威脅已兵臨城下。」

電影《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斥資9億重剪,劇情描述蝙蝠俠與神力女超人,為了確保超人不是白白犧牲,兩人便計畫聯手招募一支,超能力者所組成的戰隊,共同挺身保護世界。

電影《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你的隊友夠強嗎,不能制服發瘋的野牛,就別用紅披風挑釁牠。」

 
卡司陣容堅強,6位超級英雄再加上小丑,可說是世紀大合體,當初2017版本的《正義聯盟》,原本是導演查德史奈德執導,卻因20歲女兒離世過於哀傷請辭退出劇組,改由《復仇者聯盟》導演執導,因捨棄大量原本的拍攝畫面,上映後評價不如預期,這回讓影迷們期盼,真正查克史奈德的版本終於回來。

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自小我看世界就與眾不同,跟有些人特別格格不入。」

同樣被影迷敲碗許久的,真人版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找來艾瑪史東詮釋,經典電影《101忠狗》當中,年輕版的反派角色庫伊拉夫人,劇情講述1970年代,倫敦龐克搖滾的革命時期,憑著她的才智,在時尚界闖出自己的名號。

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新的一天總有嶄新的機會,我已準備昭告天下。」

艾瑪史東神還原庫伊拉,半白半黑的髮型,及一股濃厚的重金屬搖滾風格,其實《101忠狗》早在1996年,就曾拍過真人版,當時庫伊拉一角,由女星葛倫克羅絲飾演,相隔25年,這回帶來的是真人版電影的前傳,女神是否能詮釋惡女,讓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級英雄#電影#時尚#女星#蝙蝠俠#小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9

0.2445

0.4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