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曝光!TRI.BE連蟲都敢吃 2台妹韓女團出道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09:01

繼周子瑜和舒華之後,又有台灣人在韓國出道了!知名音樂人「新沙洞老虎」打造的韓國新女團,昨天推出單曲正式出道,7成員中有2名台灣成員,林韋希和郭嘉佳,韓國成員的宋善,則是少女時代俞利的表妹,讓他們在出道前,就受到各地粉絲的關注。

圖/翻攝自TriBeVEVO

 
甜美又帶有個性,整齊劃一、帥氣十足,韓國新女團「TRI.BE」,最新發行新曲《DOOMDOOMTA》,不到一天突破50萬點閱,除了5位韓國成員、1位日籍成員,還有2名台灣女孩。

18歲的Kelly本名林韋希,出身高雄,擁有近170公分的身高,去年一月參加大陸選秀《青春有你2》遭到淘汰,返韓籌備出道,勇闖韓國歌壇,而年僅15歲的台灣女孩jia。

本名郭嘉佳的JIA,長相甜美,還說著一口流利韓文,國中暑假到韓國參加夏令營順便試鏡,竟然意外通過,等於當練習生不到三年,隊長宋善則是少女時代俞利的表妹,當了9年練習生,才終於出道。

 
實境秀《Let'stry!be》:「其實大眾對你們一點都不熟,我們能吃蟲我們是蟑螂,要我們做什麼都行,我們也可以扮醜放棄很久了。」

她們在最新實境節目《Let'stry!be》中,甚至不計形象扮醜,只希望能快速被大眾認識,甚至拿下音樂節目冠軍,7妞正式進軍歌壇,再添2名台灣本土出身的韓國偶像生力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台灣人#韓國#出道#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52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