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6年回台拍電影 陳柏霖飾演帥男鬼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20:19

睽違6年,藝人陳柏霖終於在台灣拍電影了,這回接演喜劇鬼片,飾演落魄男鬼,打破以往花美男形象,導演希望大家能忘記陳柏霖帥氣的一面,17日開工之際,也難得出席了新片開拍記者會。

圖/TVBS

 
主持人黃子佼:「歡迎陳柏霖,哇,真的是最帥的男鬼。」

開工第一天,陳柏霖一身黑色潮服,出席了電影《鬼才之道》開拍發佈會。

藝人陳柏霖:「大家新年快樂開工大吉,很開心開工第一天,就來鬼才之道記者會。」

 
這也是他睽違六年,在台灣拍電影,心情十分興奮。

藝人陳柏霖:「怎麼樣去塑造角色,嚇到人對好難,所以這就是在裡面角色遇到的困境。」

圖/TVBS

電影《鬼才之道》:「你覺得我長得這麼帥,嚇得了人嗎?」

前導影片釋出,陳柏霖飾演落魄男鬼,一身紅衣長髮飄飄,時而陰深憂鬱講話還很老派,導演徐漢強想讓他擺脫帥氣的樣子,讓觀眾忘記他是陳柏霖,至於女主角張榕容,則打破以往形象飾演女厲鬼。

藝人張榕容vs.陳柏霖:「因為我的招都是很土炮的,很俗氣的那種,爛鬼片的那種。對,然後後來她離開我後,就紅了,因為她用新招對。」

圖/TVBS

兩人一拍即合,私下很有默契,時常在片場搞笑,電影將在2021下半年開拍,預計2022上映而最近吳慷仁也忙著為《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做宣傳,上了鄭元暢的節目。

 
藝人吳慷仁:「楊謹華你不要切,楊謹華你不要切,你不要切,好可怕。」

怕楊謹華切到手,吳慷仁不顧形象怒吼,自從認愛邵雨薇後,兩人感情穩定,上節目也放得很開。

網紅白癡公主vs.藝人吳慷仁:「我想吃熱狗吉拿棒,士林大香腸不錯,之前有人受訪受訪到,拳頭硬了嗎,哈哈哈他硬了啦。」

跟白癡公主一來一往,吳慷仁打破過去嚴謹、憂鬱小生的形象,讓粉絲看到他活潑俏皮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霖#鬼才之道#白癡公主#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9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