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8金鐘獎/爭奪金鐘影帝 新生代來勢洶洶


發佈時間:2009/10/08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金鐘獎老一輩的演員倍感壓力,因為年輕一代的,演技越來越成熟出色,在男主角獎上這種競爭最明顯,入圍11項金鐘的痞子英雄,光是兩大帥哥仔仔和趙又廷,就雙雙在男主角榜單中,尤其還是新人的趙又廷,第一次演出就入圍,更跌破外界眼鏡,不過許多影評人卻一致看好演了20多年戲的張世,認為他擁有金馬影帝的光環,要奪下金鐘,並非難事,這也讓男主角獎競爭相當激烈。

既是好友,又是情敵,仔仔和趙右廷痞子英雄裡同台飆戲,一個是亦正亦邪的流氓警察,另一個又全身充滿正義感,無奈被配在一起破案,又與女主角之間相互糾纏,偶爾要上演全武行,還得兼顧內心戲,角色挑戰多變化,讓仔仔和趙又廷今年同時入圍金鐘男主角獎。

趙又廷:「我們兩個關係是非常非常好的,感情也是像兄弟一樣,所以其實他得獎還是我得獎,說真的沒有他願意幫助我一個新人,一個弟弟做這麼多,多到犧牲,我不會有今天,所以我非常謝謝他,我也希望他得獎。」

第一次演戲,趙又廷就以正義警察形象,成功奪取觀眾目光,帥氣外表,清新自然演技,幾乎無可挑剔,角色又討喜,這讓他以黑馬之姿入圍男主角獎,光芒還蓋過仔仔,可謂是今年最幸運的新人,一手栽培他出來的導演蔡岳勳,雖然肯定趙又廷的表現,不過心中男主角反倒另有人選。

導演蔡岳勳:「我看著仔仔從流星花園到戰神,到這一次的變化,我覺得他真的進步的非常好,而且他是很成熟的演員。」

擺脫掉帥氣外表,從一開在流星花園演技生澀木訥,到現在表情瞬間可以多變,內心戲複雜的痞子警察,每一幕仔仔都把處在正義和黑道間的痛苦掙扎,演得絲絲入扣,證明自己不要只做個花瓶偶像,進入演藝圈快10年,現在好不容易入圍,但他卻看好曾奪下金馬獎影帝的張世。

仔仔:「他是我小時候,就一直看那種校園的戲,演的活靈活現的,一直以來他是一個很好的演員,能夠跟他一起入圍,這個對我來講,是一個很好的東西了。」

硬底子派的張世,在大陸發展演戲有10年的時間,講話老成穩重,回台拍連續劇,就接下檢察官角色,劇中不只要背艱難法律用語,還要挑戰長時間讓自己陷入懷疑的負面情緒,每演完一場,張世形容自己好像浴火重生,角色演技多層面,因此得獎呼聲也最高。

羅志祥:「我有我的綜藝節目,所以有些人可能會以為,我在演羅志祥本人那個個性,其實我在詮釋這個角色,有下很大的工夫,如何讓別人不要覺得,他是在演羅志祥。」

第二次入圍金鐘,小豬難演興奮心情,但面對演技派強敵環繞,小豬對自己這次入圍可沒信心,不過也顯見,金鐘獎評審的口味,也越來越年輕化趨勢,而這些年輕一輩演員,雖然在偶像劇中各顯身手,但演起戲來入木三分,證明自己不單只靠帥氣長相延續演藝生命,金鐘男主角獎競爭激烈,最後鹿死誰手,答案16日會揭曉。

◎畫面公視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75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