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溫藍可兒事件 《犯罪》紀錄片春節夯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21:07

著名的社會案件拍成紀錄片,能不能找到真相,七年前藍可兒事件轟動全球,如今拍成四集紀錄片登上影音平台,果然一下子獲得關注,趁著熱度居然有民眾持續打到片中的那一家賽西爾酒店,結果還有人回應。

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紀錄片《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一家在過去惡名昭彰的酒店,發生了另一起怪異案件,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藍可兒。」

曾經在2013年轟動全球的藍可兒失蹤案件,最近被拍成紀錄片《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登上影音平台,用四集的長度重新講述當年事件的來龍去脈。

紀錄片《犯罪現場: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她一直往電梯門外看,電梯為什麼沒有動,是有人按住電梯嗎?她的手掌動作很怪異和飄忽。」

 
藍可兒在電梯裡的最後身影,也在記錄片重現,而她入住的這間賽西爾酒店,擁有百年歷史,也早在2017年歇業成為洛杉磯文化古蹟,不過近來陸續傳出,仍有民眾打電話到賽西爾酒店,並且還有人回應。

賽西爾酒店電話錄音:「這裡是洛杉磯市中心的,賽西爾酒店。」

原來這根本是Netflix安排的彩蛋,好讓觀眾更加入戲,由於藍可兒事件不過才七年前,觀眾還記憶猶新,過年期間上映就衝上排行榜第二名,廣為人知的新聞事件拍成紀錄片,還有這一部

紀錄片《三個一模一樣的陌生人》:「他們把這三個男孩一出生就分開,父母也從來不知道,有另外兩個小孩的存在,這到底什麼目的,為什麼,怎麼可以不告訴我們原因。」

曾經在80年代名噪一時,三胞胎兄弟在19歲時重逢的故事,當時上遍各大電視節目,但最後卻被揭露,三胞胎一出生就被分開送到三個經濟能力不同的家庭,是為了要實驗先天或後天是否能夠影響人格,但最後也沒有得到結論,儘管兩部轟動一時的新聞事件拍成紀錄片,依舊是無言的結局,如電影一般的故事情節,仍舊深深吸引觀眾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藍可兒#賽西爾酒店#失蹤#電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72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