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幫陳柏惟喊話顏家  他揭民進黨「背後算計」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5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5 17:21
外界相當關心顏家對罷免陳柏惟態度。(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顏寬恒臉書)
外界相當關心顏家對罷免陳柏惟態度。(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顏寬恒臉書)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近來面對罷免危機,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卻突然跳出來替他向顏家喊話,盼望顏家不要跟著國民黨搞亂,這局對他們沒好處。不過,許智傑身為高雄立委管台中罷免案被網友狂酸「管太多」。對此,有網友分析民進黨背後目的。

許智傑認為,陳柏惟罷免成案,顏家要花很大力氣,打贏會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小勝,打輸將是大輸,且會輸得一敗塗地且顏面無光,這種戰爭對顏家不見得好。此外,若罷免不成功,陳柏惟的聲望竄升,會變陳大尾,且顏家在台中建立的灘頭堡將宣告失敗,以後更無機會再戰勝陳柏惟。

 

更多新聞:綠委替陳柏惟喊話顏家 網轟爆:關高雄人X事

對於這番說法,有網友在PTT分析,其實許智傑、民進黨就是在出招,一直說顏家沒風度、賭歹博,逼得顏家出來回應也不是,不回應也不是。若出來回應不要罷免,那「刪Q」就輸了。倘若顏家回應罷免,那就是沒風度,選輸不認輸。原PO認為,若顏家出來講個不慍不火中立的話,不會上新聞,等於讓沒風度的新聞一直燒,這樣就算顏罷免後想選可能也會選輸。

網友在PTT分析,許智傑喊話顏家背後目的。(圖/網友授權提供)

 
談及顏家的困境,原PO指出,因為這局是顏家對上民進黨整黨,所以顏家這局難了,就算罷了陳柏惟也可能毀了顏家的未來,且做大哥最怕就是沒風度、賭歹博,「民進黨這招就是直指顏家死穴」。

PO文曝光後,其他網友留言表示,「這篇中肯,就是逼顏家表態,拉顏家下來玩」、「許智傑這個喊話是在出招沒錯啊」、「許智傑算新潮流老屁股,出來喊多少有點影響」。

對於外界非常關心顏家對罷免陳柏惟態度為何?顏寬恒日前發文喊話粉絲,強調自己從一開始就對任何公民活動表示尊重,無論外界對他有反對或支持的聲音都欣然接受,誓言勤走基層,聆聽百姓心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陳柏惟#罷免#許智傑#罷免案#顏家#顏寬恒#民進黨#算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4

0.1254

0.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