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讚1元安太座噴9萬 男星怒吼「哪個王X蛋想的」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5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5 16:09
黃靖倫要給老婆9.3萬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黃靖倫要給老婆9.3萬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cu醫師陳志金春節期間在網路發起「安太座紅包」活動,網友按讚數決定給老婆的紅包數目,而去年升格人夫、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37歲新加坡籍歌手黃靖倫,也加入這遊戲直呼,「哪個王X蛋想的」,今(15)日公布金額,要給老婆9.3萬元紅包。

更多新聞:「1個讚換10元」太座紅包金額超驚人 醫嚇傻:不敢了

 

陳志金日前依網路流傳活動,辦「安太座紅包」活動,網友按1個讚換10元,最終給老婆36萬2660元紅包,隨後他也陸續點名許多醫師、營養師參與該活動。

黃靖倫昨(14)日透露,被老婆問是否要「安太座」,於是在臉書PO文,並將規則改為1個讚換1元紅包,統計時間至今日中午為止,更抱怨這遊戲「是哪個王X蛋想的」。怎料,卻釣出發起人陳志金留言回應,「你說的那個『王八蛋』來添『財火』了!援軍馬上到喔」。

歌手黃靖倫加入安太座紅包活動。(圖/翻攝自黃靖倫臉書)

 
該篇文章今日上午按讚數約3.1萬人,而在陳志金號召廣大網友之下今日中午已達9.3萬人。對此,黃靖倫在臉書承諾,會給老婆9.3萬元紅包,也向陳志金致歉不該罵創始人。對此,陳志金回應,自己只是開玩笑的,沒有生氣,只是為了製造「笑」果,幫太座們謀取福利而已。

歌手黃靖倫加入安太座紅包活動。(圖/翻攝自黃靖倫臉書)

對於將規則改成1元被說是沒誠意,黃靖倫解釋,沒有想和他人比較,每個人財力都不同,且只是趣味性的遊戲,錢少不代表沒誠意,文末也和老婆告白,「老婆只有一個,不寵她誰寵她啊。老婆最辛苦了,老婆我愛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黃靖倫#陳志金#安太座#王X蛋#紅包#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04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