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淇曬19年前閨蜜照 凍齡美貌驚豔全場:女神沒變!


發佈時間:2021/02/14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22:47
舒淇曝光近20年前與閨蜜林熙蕾的合照。(合成圖/翻攝自kellyhlin IG、SHU QI臉書)
舒淇曝光近20年前與閨蜜林熙蕾的合照。(合成圖/翻攝自kellyhlin IG、SHU QI臉書)

藝人舒淇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卻經常在網路上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時逢西洋情人節,她也在臉書曬出和閨蜜藝人林熙蕾在19年前的珍貴合照,並祝福對方「情人節快樂」。值得注意的是,將姊妹倆近20年前的合照與現在相比,幾乎凍齡的外表也瞬間引發討論。

(圖/翻攝自SHU QI臉書)

 
今(14)日下午,舒淇透過臉書公開一系列在2002年與林熙蕾的合照,同時親暱地寫下,「老婆,情人節快樂,我們相識都快24年了耶」。照片中可見舒淇穿著黑色無袖上衣及牛仔褲,林熙蕾則是穿著牛仔外套,兩人時而嘟嘴,時而做出搞怪表情,重點是姊妹倆的清秀臉孔都和現在沒有太大差別。

舒淇和林熙蕾多年前的合照。(圖/翻攝自SHU QI臉書)

林熙蕾在IG祝福舒淇「情人節快樂」。(圖/翻攝自kellyhlin IG)

絕美畫面曝光,瞬間引發鐵粉熱烈回響,「都沒變耶,女神」、「不是才24歲」、「凍齡在24年前」。對此,林熙蕾也在IG限時動態回覆,「我最愛的老公,情人節快樂!Happy Valentine’s Day to the love of my life」、「我最愛的女人,謝謝你一路的陪伴」,顯示深刻交情羨煞旁人。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舒淇#林熙蕾#凍齡#情人節#閨蜜#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1067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