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河擺攤賣春聯還債 澎恰恰:盼1天10萬業績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4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8:34

負債高達2.4億的藝人澎恰恰,去年八月宣布破產,春節前一度還與外界斷了聯絡;不過,他從大年初一開始,南下高雄愛河畔擺攤賣春聯,進行「一千個還債日子」,民眾紛紛前往與他合影,捧場的民眾也不少,澎恰恰說,南下試水溫,希望一天可以達到10萬元的業績。

圖/TVBS

 
年初三適逢西洋情人節,就在愛河畔,澎恰恰架勢十足,在春聯上大筆一揮,寫下了真情似獐、芬芳若蘭八個大字,前來為他加油捧場的民眾,似乎顯得很滿意!

民眾:「很好!很不錯!」

另外這位支持民眾,讓他寫下日日有福的橫式春聯,外加這張賺爆的小春聯,還開心要合照!

 
工作人員:「來!一二三!」

圖/TVBS

民眾:「希望自己新的一年也能夠賺爆!」

負債2.4億,在去年八月宣告破產的澎恰恰,農曆年前突然神隱,除夕當天才在臉書發文,宣布一千個還債日子正式開始,從初一到初三就在高雄賣春聯,沒想到,初一當天,一度還傳出身體不適去看醫生。

藝人澎恰恰:「這個跟債務沒有什麼關係,我的過去每一次過年身體都會有點狀況,很奇怪!大概是宿命吧!所以那一天就血壓飆高了,然後兩隻腿抽筋,大抽筋,什麼姿勢都不對,過了初一就好了!」

圖/TVBS

而這拿起來就寫的澎恰恰式書法,是演藝圈出了名的,他說並未臨摹過,只是喜歡寫字練就而成,擺攤賣春聯順便聊天交朋友,小幅要價一千,大幅兩千元,三天下來,到底賺了多少錢呢?

藝人澎恰恰:「試驗一下以後有沒有可能開一個一邊唱歌一邊寫字的東西,所以這三天我希望它能夠一天到達十萬的業績,那目前多少我不曉得,到今天晚上結算就知道了。」

 
由兒子皮皮陪伴,坐在愛河邊寫書法,與大家聊天,澎恰恰強調,選擇愛河試試年輕人的接受度,未來會跟兒子共同規劃,如何面對一千個還債的日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澎恰恰#春聯#破產#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0956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