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好笑!羅時豐斜槓當網紅 幕後推手曝光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2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2 19:30

歌手羅時豐去年成立了個人YouTube頻道,頻道影片靠著羅時豐與路人之間的自然互動,以及強大的後製特效包裝,受到年輕人喜愛,而頻道的幕後團隊也首度在鏡頭前曝光,帶您一起來看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圖/TVBS

 
頻道影片:「你好,你好,我擦一下,長這麼大不曾跟明星拍過照,你剛剛那樣有認出來嗎,有啦我還以為郭富城來了嚇一跳,呵呵呵呵。」

走進市場和攤商隨興對談,歌手羅時豐最近多了個新身份是人氣網紅,頻道成立9個月訂閱人數突破16萬,而頻道背後的推手在鏡頭前首次曝光。

頻道製作人張敏慎:「很多年輕人看到我,他搞不好會算我比較貴,很簡單一段話他會有什麼,他會有贅詞然後他還會停頓在那裡,但是姑丈在後期就是,錄製的時候他越來越會挑重點了。」

 
圖/TVBS

原來羅時豐的外甥張敏慎是製作公司出身,由他擔任製作人與其它5位,平均年紀不到30歲的年輕團隊,一起發想頻道內容,希望藉著羅時豐的親和力,當起年輕人與長輩之間的橋梁,影片沒有腳本也不刻意安排,用最自然的方式呈現出當下的反應。

頻道影片:「CD不需要啦,不是你幫我銷一點庫存嘛,不要。」

頻道製作人張敏慎:「那天錄完之後姑丈其實,回去有一點小走心,他一直跟我說,之後還是要刻意安排啦,還是要對一下啦,不然這樣很尷尬。」

圖/TVBS

與路人之間有趣的互動,加上後製的特效包裝,搞笑字幕搭配團隊用心製作的長輩哏圖,做出頻道區隔,包括羅時豐也越做越有心得,常會陪著團隊熬夜剪接,一邊檢討自己的表現,但畢竟團隊都是年輕人,兩代之間共事難免有意見分歧。

頻道製作人張敏慎:「我在現場我要串內容,我會笑很大聲,網友可能就留言說,那笑聲很吵啊好討厭怎麼樣的,可是我就可能會回他說,那你如果覺得吵,你就把喇叭關小聲一點,那姑丈看到這樣說你不能這樣,你要人和。」

從最初的兼職「不務正業」到漸漸做出成績,接下來更計劃要陸續補強硬體與軟體設備,這群年輕人靠著天馬行空的想像,替「姑丈」羅時豐打造出全新的平台,成功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歌手#羅時豐#YouTube#影片#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63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