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緝魂」棚內搭豪宅拍攝 借昂貴道具顯身價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19:51

由張鈞甯、張震主演的《緝魂》,票房累積2100萬,最新花絮曝光,電影中的山區豪宅,其實是靠實際搭景拍攝,甚至還在棚內拍攝開車的戲,利用投影機製造光影流動,另外還有楊祐寧的《複身犯》,一開場就有震撼爆破場面。

圖/翻攝自威視電影 YouTube

 
電影《緝魂》:「根據這份遺囑,繼承人第一順位是李燕,除了李燕之外,還有第二個繼承人。」

張鈞甯、張震,同台飆戲演「緝魂」,目前票房累積2100萬,而片中的豪宅場景,現在也在幕後花絮曝光,原來一切都是假的。

電影《緝魂》幕後花絮:「故事中的王宅,主要的劇情都發生在二樓的房間,所以我們決定在片場,用全搭景的方式去進行拍攝,因為我們希望呈現真實,所以裡頭都租借了一些,非常昂貴的一些陳設道具。」

 
豪宅外觀以藍幕呈現,二樓陽台眺望101,則是利用綠幕和投影布幕完成,就連開車的戲,直接把場景投放出來,直接棚拍。

電影《緝魂》幕後花絮:「這次有一些特殊的拍攝手法,其中一個其實是棚內車拍,我們在車拍的時候,它的那個車影的流動,它會讓我包括我看出去的視野,我都覺得我很像在開車。」

還有一場偵訊室的戲,張鈞甯背後看似有一面鏡子,但其實是空心的,找了一個替身演員拉背,要做出一樣的動作,才能假裝是鏡子的感覺,國片拍攝有巧思,還包括楊祐寧的複身犯。

電影《複身犯》幕後花絮:「五機同時拍到這個,小巴翻覆的這個畫面,其實剛開始要ROLL時,心裡面很緊張,因為我們只有一次的機會,所以我們準備了滿多攝影機。」

電影開頭的巴士翻覆爆炸場面,45秒就燒掉百萬,現場僅有一次拍攝機會,導演不敢大意,出動四、五台攝影機,零死角捕捉。

電影《複身犯》幕後花絮:「投影,甚至有人在旁邊偷微微的搖車子,我覺得超可愛。」

投影製造光影效果,加上人工搖車子,製造車子失速的感覺,也讓電影在安全拍攝的情況下,能營造出最逼真的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緝魂#國片#電影#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83

0.2344